.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同心抗疫,教會通告5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三, 12 二月 2020 15:09

同心抗疫,教會通告#5 (重要通知,2020-02-06)

各位弟兄姊妹,縱觀現在疫情,實在愈來愈嚴峻,為了減少人群聚集和交叉感染,又以信徒健康為重,經執事會思考和討論,現有以下決定:

1/ 由 8/2 至 21/2(共14天),暫停教會所有聚會、活動、崇拜和兒童事工。
2/ 簡單崇拜和證道將會預先錄影,再於主日(9/2、16/2)約9時發放 “網址連結” 給大家,各位一剔入去便可收看,在家中敬拜神。
3/ 今月份的主餐將無可避免要取消一次。
4/ 8/2 至 21/2 教會將不會開放,也不作外借(已取消RLBC 的借堂)。同工安排增加在家工作(home office)的次數。

注意--武漢肺炎已開始爆發,務請:戴口罩、勤洗手、多休息、多飲較暖的水、多做運動、補充維他命C、多留在家中,暫時不要往來內地。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