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7 訪客 在線上

20200426 回家的路
作者是 鄭蘭英姑娘   
週六, 25 四月 2020 10:09

講題:回家的路

 

經文:以斯拉記1:5-11

5    於是,猶大和便雅憫的族長、祭司、利未人、就是一切被 神激動他心的人、都起來要上耶路撒冷去建造耶和華的殿。
6    他們四圍的人就拿銀器、金子、財物、牲畜、珍寶幫助他們,另外還有甘心獻的禮物。
7    古列王也將耶和華殿的器皿拿出來,這器皿是尼布甲尼撒從耶路撒冷掠來、放在自己神之廟中的。
8    波斯王古列派庫官米提利達、將這器皿拿出來、按數交給猶大的首領設巴薩。
9    器皿的數目記在下面:金盤三十個、銀盤一千個、刀二十九把、
10    金碗三十個、銀碗之次的四百一十個、別樣的器皿一千件。
11    金銀器皿共有五千四百件。被擄的人從巴比倫上耶路撒冷的時候、設巴薩將這一切都帶上來。
 

回家的路~~ 講道筆記

一.    重建聖殿的重要


二.    上帝激動人心,不同回應


三.    在回家路上,你我相遇


小組指引問題:
1.    信息中,你最深刻的領受是甚麼?為甚麼?
2.    神的同在與你有甚麼關係?
3.    你對教會這個家,有甚麼具體的回應?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