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4 訪客 在線上

2020/05/24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25 五月 2020 17:58

為肢體   
˙    蔡鴻銀姊妹甲狀腺素偏高,心跳快速,經食藥後穩定,但需較長期治療,求主醫治銀姐,幫助她有更好的休息和康復。
˙    感謝神蔡鴻恩姊妹已平安出院,求主幫助她的身體康復,憐憫保守日後膽石問題不會再復發。
˙    為BYC的青年肢體祈禱,他們在職場上有不同的際遇和困難,求聖靈加添他們的抗逆境能力,靠主度過。
˙    為作老師的肢體祈禱,將快全時間教學,求主幫助他們的調整和預備,靠主繼續作育英才春風化雨。
˙    為將快重返校園的兒童及青少年祈禱,求主幫助學生調整起居作息時間,享受重返校園的學習生活。
˙    求主保守懷孕肢體 林詠儀(Winnie) 及 陳素貞(Teresa) 兩姊妹的身體健康,祝福胎兒平安孕育成長。
˙    求主的靈大大感動眾信徒,無論順境或困境,仍每天不忘讀經、祈禱、唱詩親近神,追求與天父深交。
˙    本會Paula、Phoebe、阿鋒、汶羲媽媽、魚仔和鄭師母都在醫護界工作,求主幫助他們身體健康,工作有力,心中平安,喜樂服侍病人。

為教會   
˙    疫情舒緩,教會計劃重啓禮堂崇拜,求神賜同工及眾領袖有智慧統籌各項預備工作,又預備人心回應。
˙    個別信徒開始經濟緊張、或生意不足、或開工不足、或失業待業,求主施憐憫,賜下額外恩典給各人。
˙    求神使用教會,在新肺炎影響下,能敏感信徒和街坊的身心靈需要,作適當的服侍和幫助,榮神益人。

為中心   
˙    記念中心家長會員,尤其作母親的在此時擔任多職(母親、家中老師以至僱員)的勞苦和壓力。
˙    本港面對新冠肺炎在社區傳染的威脅、部份行業相繼停業、經濟轉差引伸失業等,願主看顧中心同工、導師、義工、會員及其家人能有安穩的心、健壯的身體與穩定的工作機會,共同渡過此嚴峻時期。

為社會   
˙    「國安法」將在香港實施,求主憐憫,賜下屬天平安於港人心中,除去不安和仇敵的心,在限制下仍追求民主、自由與公平。使用眾基督徒在此時此地擁抱社會,在不同位置成為光明之子,愛的使者。
˙    社會運動未止、疫症仍在、失業增加、經濟衰退,求主憐憫香港,帶領港人找到共悉,一同解決問題。
˙    普世疫情嚴峻、世界經濟衰退、中美兩國關係緊張,求主憐憫這危機的世代,平靜人心,賜下重建。
˙    新冠肺炎將會持續一段時間,求神加眾人心中有力有平安,靈裡有信心,能在疫症威脅下自如地生活。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