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2 訪客 在線上

約定您週六主日相見
作者是 李翠姿姑娘   
週三, 10 六月 2020 09:52

因著本港疫情開始緩和,政府限聚令的放寬,相信大家都知道教會將會重開,無論崇拜、祈禱會和小組等,都陸續可以從網絡連繫轉回實體相交(詳情請注意鄭牧師在家事報告中的分享),大家準備好了嗎?

透過教會最近發出給大家的問卷調查得知,大多數肢體都是期待著重回教會聚會。在指定時間和地點與弟兄姊妹真實地面對面,能重見大家熟悉的面貌,聽見大家的鼓勵和笑聲,弟兄姊妹一起聚集同心敬拜經驗主的同在。

我記得一位少年人,在四月尾和五月中都分別透過whatsapp 問我:「翠姿姑娘,想問吓下星期六開始喺咪有得返教會?」初時我都不以為然,因為他恆常出席網上小組,我們都是常見面。但心裡都好奇他為何會重視教會重開的日期,他不是已經有返小組嗎?而崇拜的最新安排也可聽鄭牧師在家事報告中的分享或閱讀每週的程序表得知。所以,我反問他是不是計劃帶父母回來,才要確定這個答覆?原來他不想只限在網上相交,期望更快可以面對面相處。為著他那份渴慕而感恩。

過去在實體的情況下,少年們每週六小組後便繼續週六崇拜。在限聚令期間,耶子兵繼續透過zoom小組,在小組中發現少年們沒有恆常出席網上崇拜,為著少年人可以預備從網上聚會回到教會生活,在五月開始我們都在zoom小組後,再透過zoom在網上重溫上星期的崇拜錄影,以致少年們維持出席下午五時週六崇拜的生活。直到五月尾限聚令放緩,我們很快可以回來教會開組,在小組祈禱時間中有組員坦誠說:「自從教會沒有開之後,我就沒有參加崇拜,成個生活很像有點欠缺,感到與神的距離遠了。」欣賞她有勇氣講出來,鼓勵組員之間能夠互相守望與同行,當一方軟弱時,另一方就可以鼓勵與扶持,幫助軟弱的返回神身邊,使他再次強壯起來,預備扶持另一個。

是的,聖經也是這樣教導:「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傳道書4:12)

親愛的弟兄姊妹,您們準備好嗎?雖然疫情已逐漸過去,但社會的政治洪流似乎會繼續有增無減,每天在社會上所發生叫人灰心、擔心和沮喪的事都令我們的心靈難以消化。因此,讓我們預備我們的心回歸,同心敬拜仰望創始成終的主,從祂的話語中堅固我們的信心,從大家面對面的互動中切實地活出主的愛來彼此守望和扶持。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準備好了!您們準備好嗎?我熱切期待與大家再一次見面,一個也不能少,約定您週六,主日相見!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