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

一片小葉子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五, 24 九月 2010 17:03

 七月尾,神很明顯告訴我,我只是一片「小葉子」。
 祂透過一對兄弟的T-恤圖案,清楚的提醒我:我不是甚麼重要的角色,我只是小葉子。(哥哥的T-恤圖案寫著“Who Am I”「我是誰?」,恰巧弟弟的圖案是“I ”「我,一片葉」)。

 八月尾,最後一次在慈雲山浸信會崇拜,又是那麼恰巧,小弟兄再次穿上那件「我,一片葉」的T-恤。在簡單的歡送中,弟兄姊妹和長執的欣賞,多謝,稱讚和掌聲,我是看到和聽到﹔但我心中更再次接收到神的提醒:我是一片小葉子。過去有14年神用我在天水圍天恩堂襯托出祂的憐愛和建立﹔過去八個月神用我在浸會醫院襯托出祂的關顧和醫治﹔過去三個月神用我在慈浸襯托出祂的安慰和鼓勵﹔今日,神把我這片小葉子放在佐浸家,仍是為要襯托出祂的美善和大能。求三一神保守我和我家成為青翠的四葉子。

 我承認,人的心很容易自我,很容易驕傲,很容易自以為是,請各位為我祈禱,使我有虛心和清心在佐浸家中作教導和帶領的事奉﹔亦使我和師母有愛心和忍耐在教會中作關顧和牧養的服侍。

 自此,我以「小葉子」為我的筆名,亦經常提醒自己:我只是一片小葉子,主耶穌才是最美百合花。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6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