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我在佐浸家的日子
作者是 陳偉國執事   
週一, 20 七月 2020 14:39

不知不覺在佐敦浸信會聚會已有二十多年光景,這些年間見證着教會的變遷。從佐敦道舊址遷往寶時商業中心四樓,並於十多年前,從四樓的半層擴展至現在三樓全層。傳道同工由一位義務堂主任,在短短十多年間增加到六位(3位教牧同工、1位中心主任、2位幹職同工),確實看到神給予教會很多恩典。而我個人在佐浸家這段日子,經歷神很多恩典和造就,神讓我在教會內參與不同的事奉崗位,給予我機會經歷神的大能和教導。

昔日,每次詩班練詩時自己就能在歌詞中得著許多的安慰和激勵,更可跟其他詩班員一起用詩歌去敬拜讚美神,真是一個何等感恩的事奉經歷。成為家庭組組長的時候,與一班初認識的弟兄姊妹和他們的兒女一起聚會,彼此傾心吐意的分享和互相禱告紀念,幫助自己減輕不少工作和家庭上的壓力。組員屬靈生命成長,我們兒女的身體也同樣成長,當然每次小組聚會父母有父母的交談,而三歲至七歲小孩子有他們自己玩耍,有他們的爭執和哭叫聲。當上主日學老師真不容易,一方面要預備主日學每星期的課程,另一方面也要應付自己進修的功課和考試。當看到弟兄姊妹追求的心,便成為自己備課的動力。感謝神,讓自己發覺自己所知有限,這正正是幫助自己屬靈生命的成長,真是教學相長。

近數年成為教會的執事,要聆聽別人的意見,要處理教會行政的事情,更要做好個人屬靈的操練,成為別人的榜樣,實在讓我學習更多。還記得我做執事的心志,是要緊守著每個崗位的事奉,與教會弟兄姊妹一同成長,經歷人生,以生命影響生命。每天在神的話語上不斷努力學習,好讓我能在神話語上有更好的根基,帶領弟兄姊妹在神的心意裏成長。我心裏明白執事是僕人、是神家的僕人、是基督的僕人、是神的僕人!聖經說:「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要作你們的用人」。社會時局上的變遷對香港教會造成磨煉與衝擊,也深知現今世代邪惡,教會在大使命上的前路是難走的,但深信作為信徒,必須要緊守崗位,天天勇敢背起十字架,生活上努力見證主與傳福音,不負神所交付的使命與崗位,盡心盡力忠心愛神愛人。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0 七月 2020 15:50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