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9 訪客 在線上

200719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20 七月 2020 14:56

為肢體   
˙    星期三(22/7)為DSE放榜日,求主帶領凱盈、Oscar、智滔(耶子兵組員) 和鄭姑娘小兒子的未來學業及前途發展。
˙    感謝神,鄭牧師母親(陳暹娟) 的喪禮順利完成,感恩老人家已在主懷中安息,祈願鄭牧師未信家人能早日信主,在世經歷主的同在,將來得享永恆生命。
˙    感謝神,Jessica的母親願意決志信主,又願意拆除家中偶像,求主耶穌堅固她的心志,並帶領合適日子進行家居潔淨禮儀。
˙    為陳健德媽媽(吳月霞)祈禱,她確診中期柏金遜症,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求神幫助家人曉得如何跟進和照顧,又感動她的心靈,願意接受耶穌,倚靠耶穌。
˙    感謝神,偉賢已回港放大假,與家人歡喜相聚。求主祝福他們盡享天倫之樂,也保守他們一家身體健康。
˙    求主保守懷孕的陳素貞姊妹(預產期7月尾),祝福她精神和身體皆健康,保守胎兒平安和健康孕育成長。

為教會   
˙    疫症再爆發,教會需要暫停所有實體聚會,求聖靈幫助肢體能盡快適應改變,以網絡繼續敬拜神服侍人。
˙    教會正推動「萬一獻金,支持中心」運動,求神感動120位弟兄姊妹回應,為中心籌得$120,000。
˙    個別信徒正經濟緊張、或生意不足、或開工不足、或失業待業,求主施憐憫,賜下額外恩典給各人。

為中心   
˙    求主記念每位會員、義工、同工與其家人,在疫情惡化下有健壯的身體和平安的心靈,以正面態度迎接未來各種挑戰。
˙    感恩中心在疫情緩和期間順利完成1+1合唱團錄音及小學課後支援服務5個星期的服務(6至7月)。
˙    願主供應中心所需的人力、物力、財力和靈力,在信心、敏銳需要和資源共享下籌辦「觸得人心」的   基督教社會服務,讓街坊從到訪中心和使用服務裡體會上帝實在的愛,疫(逆)境同行。

為社會   
˙    新冠肺炎再次爆發,求神憐憫香港,幫助政府統籌攔截病菌擴散,醫治受感染者,保守醫護人員。
˙    求主幫助香港市民願意配合有關防疫措施的安排,特別是各商舖和食肆都願意跟足規例,齊心抗疫。
˙    社會運動未止、疫症仍在、失業增加、經濟衰退,求主憐憫香港,帶領港人找到共識,一同解決問題。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