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200726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27 七月 2020 11:40

為肢體   
˙    求主帶領DSE放榜生的前路,縱然結果較預期出現一點落差,願他們不灰心,繼續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在尋覓新路程中,能經歷主給他們的引導和預備。
˙    Tim sir因要短時間內搬屋,現感謝主經過神的帶領下,在急促與擔憂的半個月裡,終於落實在酒店入住3個月,求主帶領他們一家8月中搬屋一事順利與平安,並引導他們一家未來下一住處。
˙    求主保守教會,讓教會在嚴峻的疫情下,無論未來情況變得有幾差,教牧及幹職同工、執事及其他事奉的弟兄姊妹,都各盡其職,發揮教會的功能,牧養和關顧會眾。
˙    感謝神,Jessica的母親願意決志信主,又願意拆除家中偶像,求主耶穌堅固她的心志,並帶領合適日子進行家居潔淨禮儀。
˙    為陳健德媽媽(吳月霞)祈禱,她確診中期柏金遜症,現已出院回家,求神幫助家人曉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照顧和跟進,又感動她的心靈,願意接受耶穌,倚靠耶穌。
˙    求主保守懷孕的陳素貞姊妹(預產期7月尾),祝福她精神和身體皆健康,保守胎兒平安和健康孕育成長。

為教會   
˙    兒童聚會再次暫停,求主保守教會接觸的三十多位小朋友。縱然侍在家中,也能得到基督信仰的教育,兒童信靠主的心有增無減。
˙    疫症再爆發,教會需要暫停所有實體聚會,求聖靈幫助肢體能以網絡繼續敬拜神服侍人,彼此團契相交。
˙    教會正推動「萬一獻金,支持中心」運動,求神感動120位弟兄姊妹作回應,為中心籌得 $120,000。
˙    個別信徒正經濟緊張、或生意不足、或開工不足、或失業待業,求主施憐憫,賜下額外恩典給各人。

為中心   
˙    求主記念每位會員、義工、同工與其家人,在疫情惡化下有健壯的身體和平安的心靈,以正面態度迎接未來各種挑戰。
˙    感恩中心在疫情緩和期間順利完成1+1合唱團錄音及小學課後支援服務5個星期的服務(6至7月)。
˙    願主供應中心所需的人力、物力、財力和靈力,在信心、敏銳需要和資源共享下籌辦「觸得人心」的   基督教社會服務,讓街坊從到訪中心和使用服務裡體會上帝實在的愛,疫(逆)境同行。

為社會   
˙    求主賜智慧予香港政府和衛生防護中心,能有效推行不同的防疫措施,帶領港人攔截疫症的蔓延,減少港人受感染;又求主醫治每位受感染者,保守眾醫護人員。
˙    求主幫助香港市民願意配合有關防疫措施的安排,特別是各商舖和食肆都願意跟足規例,齊心抗疫。
˙    中美兩國關係緊張,隨時擦槍走火,求主在兩國領袖的心裏,引導他們盡力以和平方法解決矛盾。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