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我的蒙召見證
作者是 杜藹姍姊妹(IVY)   
週六, 01 八月 2009 16:52

  不知不覺,我來到佐浸家,已有十年時間,並於2005年受浸加入教會,此後成為青年團契的導師。回想佐浸家的BYC曾經歷過沒有組員、沒有導師而被迫腰斬,直至2005年神讓教會的青年團契再次成立,那時期我經常到男女童院做義工,對青年人特別有負擔,因此展開了青少年的事奉工作,不是希望能教導他們甚麼,只是希望成為他們的同行者,在主內一同成長。2007年起,參與由暉傳道帶領、與BYC導師一行七人組成的門訓小組,至今仍然是大家同哭、同笑、同事奉的小群體,也成了我最重要的支援系統。當遇上重大困擾之時,我會靜下來向上帝禱吿,再與門訓組員及主內的好姊妹分享尋求安慰,也會尋求屬靈長者的意見。每次分享後,不論在情緒及理性上都會有不一樣的體會。感謝主!賜我許多天使扶持我,使我的人生道路並不孤單,我也渴望將來於教會能成為別人的天使。

  零八年十月份,經暉傳道的推介下參加了建道神學院三日兩夜的獻身營,回想起初參加的時候,就好像背後有人推著我一般,獨個兒走入神學院,神就是在這次獻身營中親自呼召我!神讓我明白到,祂早在我母腹之先已經預備了我,一件又一件的往事於腦海浮現,讓我數算一直以來主怎樣預備我。主將許多不可能的事變成有可能,為的是預備我成為全身事奉祂的僕人!當我越清楚知道神的呼召,我越知道將要面對的是何等大的困難,就好像要踏上神學院之前,必須走一條又長又斜的路一樣,心中仍有許多疑慮︰擔心家人的反對、婚後的經濟問題及適應、自己對聖經的認識、將來牧養的能力等等……神不單預備了我,更預備了我家人的心。父母沒有大力反對、我當時的未婚夫也全力支持我入讀神學院、教會的屬靈長者也很支持。在這個情況下,似乎沒有理由讓我退縮,理應歡喜快樂才對!但我心裡仍然憂愁、仍然膽怯,說到底,也是我對自己、對神的信心不足而已,我每一晚不住的祈禱,求主賜予我信心及能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獻身營過後,我在工作上經歷了十分艱難的一個月,每天也像生活在黑暗與恐懼之中,當時神又巧妙地以這節經文提醒我:「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我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我於一星期內,五次接觸到這句經文,那時主的提醒:「你認為我的恩典不夠你用麼?」深深印在我的心裹,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呢!歸根歸咎底也是自己不願意接受挑戰,多於沒信心做得好,只要我下定決心,相信上帝睇好我,必會有從上而來的信心及能力。其實確定神的呼召不難,但要順服其中卻是最難的功課,心裡實在有一份不可不去的感動,我決心要以行動積極回應神,餘下的生命都交予神的手中,作一個盡忠的牧者,為主而活,感謝主!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