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200809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10 八月 2020 10:23

為肢體   
˙    梁小正姊妹因先天性腦血管畸型增生引至腦出血,求主先抑制腦出血問題,幫助下週的詳細檢查,再賜智慧給醫生曉得如何對症下藥,根治問題;又求主保守三個小兒子平安過每天。
˙    感謝主陳素貞姊妹已順利誕下BB(男孩),求主祝福母子都健康生活,又求神幫助一對新手父母的適應。
˙    Vien的母親(陳秀蓮)姊妹癌症復發,現再接受化療加鏢靶治療,求神憐憫醫治,減輕副作用的影響。
˙    程偉豪弟兄舖頭的生意不理想,求神顧念,親自預備和供應,使生意能維持下去,員工能有工開。
˙    疫情下老師的教學壓力大增,要學習運用新技術教學,又要線上創意教學,求主大能幫助每一位老師。
˙    有弟兄姊妹答應協助「信徒線上,彼此牧養」,求主幫助他們的領受和製作,使分享能達到彼此建立。
˙    求主保守教會在嚴峻的疫情下,無論未來情況變得有幾差,教牧及幹職同工、執事及其他事奉的弟兄姊妹,都各盡其職,發揮教會的功能,牧養和關顧會眾。
˙    感謝神,Jessica的母親定於22/8早上拆除家中偶像,求主耶穌堅固她的心志,並保護他們一家平安。

為教會   
˙    教會新的培訓課程開始報名,求神的靈吸引和感動弟兄姊妹報讀參加,信仰生命更成長成熟。
˙    兒童聚會再次暫停,求主保守教會接觸的三十多位小朋友。縱然侍在家中,也能得到基督信仰的教育,兒童信靠主的心有增無減。
˙    教會正推動「萬一獻金,支持中心」運動,求神感動120位弟兄姊妹作回應,為中心籌得 $120,000。
˙    個別信徒正經濟緊張、或生意不足、或開工不足、或失業待業,求主賜下恩典給各人,收入足夠過日子。

為中心   
˙    中心正與火柴姐姐合作,派發「食物包」給經濟困難的本區街坊,求神保守派發過程一切順利和平安。
˙    求主記念每位會員、義工、同工與其家人,在疫情惡化下有健壯的身體和平安的心靈,以正面態度迎接未來各種挑戰。
˙    願主供應中心所需的人力、物力、財力和靈力,在信心、敏銳需要和資源共享下籌辦「觸得人心」的   基督教社會服務,讓街坊從到訪中心和使用服務裡體會上帝實在的愛,疫(逆)境同行。

為社會   
˙    黎巴嫩發生大爆炸,超過150人死,5000人傷,30萬人無家可歸,求神施恩醫治受傷者,安慰死者的家人,供應臨時居所給無家者,幫助該國政府統籌一切救治和重建工作。
˙    中央政府給特區的政治壓力愈見加大,求聖靈引導主政者的心,有胸襟願意給香港市民更多自主空間。
˙    中美兩國關係緊張,隨時擦槍走火,求主在兩國領袖的心裏,引導他們盡力以和平方法解決矛盾。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