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小葉子的V.I.P.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六, 02 十月 2010 13:39

 來到佐浸事奉,其中一件優先想去做的事,就是認識每一位弟兄姊妹,為你們祈禱。所以我計劃在這一年內能與每一位肢體傾談一次(或親訪你們一次),並為你們衷心地代禱祝福一次。坦白說,以前鄭牧師是一位較「工作為本」(Task Oriented)和理性化(Rational)的人。惟多年事奉過去,確切認同「人」比「工作」重要,理性之外亦要有感性體會。因此,縱然過去一個月事務和行政的工作不少,我仍然堅持安排時間去約見或探訪弟兄姊妹,藉此認識你們,了解你們,關心你們,為你們祈禱。

 一個月過去,與二十多位肢體傾談關心(其中有同工、領袖、信徒等),給我對你們的認識加深了,欣賞你們在困境中的積極態度,肯定你們對神的信心,明白你們的掙扎,感激你們為神為人為佐浸家的付出。說實的:我是衷心多謝你們的坦然相告,我會為你們代禱,與你們一同經歷。

 這幾天我想了一個V.I.P.計劃。V(Visitation,探訪):若是你們可以,我期望能夠家訪或職場探訪你們,實在地了解你們的生活狀況﹔I(Interview,面談):約你們見面傾談,面對面又靜靜地彼此溝通和代禱﹔P(Phone,電話慰問):若然家訪和約見都有困難,我希望致電關心慰問你們,在電話線上為你們祈禱。

 因此,如若你想與我有傾談,想我為你祈禱,想我探訪你,請你來電教會,我們一同約段時間。再者現在暉傳道、湯姑娘、承恩導師也已實踐著這關顧計劃(我並非第一人),所以,歡迎主動邀約我們。

 真心說:您們是小葉子的(V.I.P.( Very Important Person),重要人士)。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6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