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9 訪客 在線上

我在佐浸家的日子
作者是 何蔚怡部長   
週二, 25 八月 2020 12:02

執起筆來回想我在佐浸的日子,驀然發現原來自己返佐浸家已經16年了……當我在回憶裡漫遊的時候,發現更多的是主在我生命中的足印……

帶着我走進佐浸的足印--
從美國回來尋找教會的時候,去了幾間大學/中學同學的母會。本來應該是最容易在有相熟朋友的教會裡落腳,但是神卻讓我在佐浸裡找到「家」的感覺(唯一沒有相熟的朋友的教會,因為當時介紹我來的姊妹還在美國讀書)。

帶着我和一班弟兄姊妹一起成長的足印--
回想參加團契的日子,神讓我和一班弟兄姊妹一起查經,一起傳福音;彼此分享大家生活的點滴,彼此承擔著互相的起與跌。我們的日子有時嘻嘻哈哈,有時嘻笑怒罵,有時一起流淚禱告,有時灰心失意,但神卻用這些經歷去建立我們,讓我有了一班彼此勉勵扶持的肢體,今天大家一起在教會的不同崗位上服侍神。

帶著我投身青少年事奉的足印--
記憶中自己好像糊裡糊塗地就加入BYC青少年導師的團隊。好像投身了「火海」一樣,我和其他幾位導師陪着一班青少年一起燃燒青春的歲月。我們上山下海,我們去了湖北訪宣,我們一起報佳音……最記得我們在年宵市場攪攤位時深深地經歷神的帶領和保守,現在想起我們提早賣完年貨一起在攤位前感恩禱告那一幕,心裡不禁有暖流湧出。還有那段時間裡神讓我和其他BYC導師一起門徒訓練,真真正正地經歷了「不再一樣」的生命。

帶著我遇見劉振鵬弟兄的足印--
因著原生家庭的影響,青少年時在男女感情中的跌跌碰碰,在大學畢業後有很長一段時間神讓我學習自處,學習單單和祂一起的滿足。神最後讓我在佐浸裡遇到了劉振鵬弟兄,一起組織家庭,還賜給了我們一對寶貝的兒女。神到今天仍然領著我們走,仍帶著我們在婚姻路上、教養路上彼此學習,彼此包容,彼此扶持。

帶著我服事兒童的足印--
陪著自己的寳貝兒女長大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就加入了兒童主日學導師的團隊裡。因為很愛自己孩子,很想給他們最好的,神讓我明白到讓小孩子從小就能認識神、經歷祂的愛和恩典,而且可以有一班同行者一起成長的重要性。雖然承擔起團契部部長(兒童事工)的事奉崗位,卻是深深覺察到自己的不足,但天父知道我的需要,祂給了我一隊愛神、愛孩子和盡責的導師,叫我知道只需要一步一步跟祂走……

走著走著已經走到時光隧道的這邊,神的足印一直拖帶著我在佐浸家的日子,未來的日子祂的恩典必定會伴隨著我們……

哥林多後書12章九節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