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4 訪客 在線上

200823 上帝曾說
作者是 鄭蘭英姑娘   
週四, 27 八月 2020 16:43

證道經文:以斯拉記6:13-15
13    於 是 , 河 西 總 督 達 乃 和 示 他 • 波 斯 乃 , 並 他 們 的 同 黨 , 因 大 利 烏 王 所 發 的 命 令 , 就 急 速 遵 行 。
14    猶 大 長 老 因 先 知 哈 該 和 易 多 的 孫 子 撒 迦 利 亞 所 說 勸 勉 的 話 就 建 造 這 殿 , 凡 事 亨 通 。 他 們 遵 著 以 色 列 神 的 命 令 和 波 斯 王 古 列 、 大 利 烏 、 亞 達 薛 西 的 旨 意 , 建 造 完 畢 。
15    大 利 烏 王 第 六 年 , 亞 達 月 初 三 日 , 這 殿 修 成 了 。


「上帝曾說」~~ 講道大綱
經文詮釋:河西總督達乃、和示他波斯乃是誰?

1.    急速遵行、聖殿修成

2.    為何恢復重建聖殿的工程?
   A.先知勸勉
   B.要省察自己的行為
   C.遵照神的命令


3.    以色列人重建聖殿與今日的信徒有甚麼關係?
   A.上主不受時間的限制。
   B.上主信守盟約


小組指引問題:
1.    信息中,你最深刻的領受是甚麼?為甚麼?
2.    分享一件你好想做到,尚未完成,是堅持著還是放棄了?
3.    分享一件事是上主在背後為你成就的。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