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0 訪客 在線上

沒有新事,只是實事
作者是 鄭蘭英姑娘   
週二, 22 九月 2020 17:08

有一日收到弟兄的whatsapp

弟兄:鄭姑娘,您好!有一新的工作坊,要以團隊參與,然後於教會裡應用才有效,請問你會考慮參與嗎?明天中午前特價……。若你參與,學費我會支助5分4,你支付5分1。

     當然最終我也是自願參與。非常好奇他為何那麼想參加這課程,除了自己那份學費,更願意額外支助團隊,所以一口答應了他!

     這是一個有方向、有目標和有使命感的工作坊,以埋身接觸人的方式,接觸過程要引發每個人可能埋藏已久、或是遺忘了的深刻經歷(Best Time),從回想這些光輝、燦爛的時刻,激發正面及積極的思維,每個人都可以被了解、被聆聽、被重視,然後整個團隊一起為未來的夢想設計一些可行的方案,最終成果是因為每個人的貢獻,這是一個理念,也可算是一個哲學。導師引導學員如何一步一步地完成這些步驟,學員認識當中理論,然後從實習中淺嚐、學習精髓,把理念實踐。

     課程節奏明快、清晰、有實用技巧可直接應用,是啟動心靈,激活生命力的開始,我稱之為“First Step”,可適用於教會、不同機構和組織,是要建立一群協作的團隊。表面是一般正向、激勵性的言說,深層卻是一個團隊協作過程的挑戰,需要每一個人的投入和參與,真的一個都不能少;因為要協作,更需要大量的溝通時間,因為要彼此貢獻恩賜,不同的生命走在一起會產生不同化學作用,不再是一人一個夢想,而是要一起完成同一夢想,彼此重整心裡的夢;正如聖經形容我們是“合而為一”的。

     在課程中,我有機會與團隊協作把夢想的教會整理後寫下來:「是上帝的愛使我剛強,有勇氣面對軟弱,去拆掉性格圍牆,上帝為我們預備美好的召命,讓我們攜手,擁抱眾信徒群體,再出發,更新和重建眾人與蒙恩相稱的生命。」將愛神愛人的生命力,活活地呈現在你身處的周遭環境,這是何等雀躍!

     所謂日光之下沒有新事,也許不是甚麼嶄新理論,然而這課程最重要的是實際地帶領你一步一步實踐群體協作,創建更大的夢想,所以需要你願意投入參與,用你的生命與身邊的良朋共同創建,夢想就可成真!你想激活生命力嗎?你想你的團隊夢想成真嗎?盼望往後的日子有機會與你們一起夢想飛翔!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