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2 訪客 在線上

2020/10/04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05 十月 2020 16:08

為肢體 

   ˙    請為各同工安排和統籌恢復現場崇拜和聚會的事前準備工作祈禱,求神加力和提點,使一齊備妥。
˙    「聖經中的故事」課程將快舉行,請為鄭姑娘的預備和教導祈禱,求主祝福教與學的都能成長。
˙    為鄭牧師需要開始計劃明年主題方向和全年事工安排而祈禱,求主的靈引導和提點,主的心意居首。
˙    感謝神麥皮先生已平安回港,求主祝福他在港期間的休息和與家人共聚,又幫助他的預備工作。
˙    請為陳健德的媽媽(吳月霞)祈禱,求主攔阻她的柏金遜症繼續惡化,藉物理治療幫助她有改善。
˙    弟兄姊妹的子女已回校復課,求天父協助他們適應實體學習,又保守各子女身體健康,不致沾染病毒。
˙    鷄媽周身骨痛和不舒服,求神醫治她,憐憫減輕她的痛症,提醒她要曉得休息,使身心都能重新得力。
˙    Vien的母親(陳秀蓮姊妹)癌症復發,現再接受化療加鏢靶治療,求神憐憫醫治,減輕副作用的影響;亦為Vien的爸爸感謝神,他已出院回家調理,求神繼續保守兩位老人家身體健康,每天喜樂渡過。
˙    為弟兄姊妹答應協助「信徒線上,彼此牧養」,求主幫助他們的領受和製作,使分享能達到彼此建立。
 

為教會 

˙    堂慶籌委會正為11月的感恩月而作準備,希望在籌備過程中能順利,並得弟兄姊妹同心支持和參與。
˙    教會需要安排和邀請明年外來講員,求主在背後供應,讓教會邀請到合適的牧者作講員,祝福信徒靈性。
˙    初中小組成立,求神幫助翠姿姑娘和Karen姑娘能同感一靈,有愛心有計劃地引導初中組員投入小組。
˙    個別信徒正經濟緊張、或生意不足、或開工不足、或失業待業,求主賜下恩典給各人,收入足夠過日子。
 

為中心   

˙    為中心於10月5日恢復提供小學課後支援服務籌備、運作期間順暢,以及導師、學生和家長健康代禱。
˙    感謝神在近月來供應食物包和飯盒餐券,使中心能順利開展「1罐愛心一貫愛心」食物銀行與「券」顧飯券(7-11飯盒)這2項項目,並求神帶領中心繼續有智慧和資源服侍有需要的街坊,協助他們渡過短期艱難日子。
˙    求主帶領中心在人事變動中繼續倚靠祂,在祂的指引下安穩人心和妥善事工,並為日後服侍作好準備。
 

為社會   

˙    求神賜智慧給香港政府,在防疫和重啓經濟兩方面取得平衡,使香港能在疫境中繼續保持經濟活動。
˙    香港疫情反覆,求神憐憫,醫治受感染者,攔阻疫症傳播,保守一眾醫護,幫助市民配合政府同心抗疫。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