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2020/10/25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28 十月 2020 10:50

為肢體   
˙    為展豪祈禱,求神賜他有智慧處理學校及家庭事務,有耐性處理一切與人有關的事情。
˙    為Carrie祈禱,她教學工作壓力大,求神保守她身體和精神皆健康,幫助她在學校和家庭中都當好不同的角色,又保守她父母和弟弟的身體都健康和平安。
˙    為Sharon祈禱,求主保守他們樂團的吹管樂師,在除口罩吹奏過程中,不致感染疫症,安心完成多場表演。
˙    感謝神,黃亮的媽媽換膝蓋手術順利和平安,求神祝福日後的康復,行動能更加自如。
˙    為王紅姊妹(Hardy的媽媽)祈禱,求主幫助她左腳踭的康復,保守出入平安,主亦顧念她廣州的媽媽。
˙    為Vien的母親(陳秀蓮姊妹)祈禱,再接受化療的效果不太理想,求天父憐憫醫治,繼續賜下健康。
˙    為鄭牧師需要開始計劃明年主題方向和全年事工安排而祈禱,求主的靈引導和提點,主的心意居首。
˙    請為陳健德的媽媽(吳月霞)祈禱,求主攔阻她的柏金遜症繼續惡化,藉物理治療幫助她身體有改善。

為教會   
˙    求神幫助教會在疫情限制和經濟低迷下,仍能堅持多傳福音,關心在困境中的人,鼓舞心靈軟弱的人。
˙    兒崇導師正統籌兒童回歸教會聚會,求主賜細心和能力,幫助小朋友和家長安心回來,學習真理喜樂相聚。
˙    教會講台邊有大玻璃爆裂,求神保守維修過程一切妥善和平安,並幫助申索保險賠償一事順利處理。
˙    堂慶籌委會正為11月的感恩月而作準備,希望在籌備過程中能順利,並得弟兄姊妹同心支持和參與。
˙    個別信徒正處於經濟緊張階段,求主賜下恩典給各人,有足夠收入過日子,對主不失信心。

為中心   
˙    中心小學課後支援服務順利重開,求主保守導師、學生和家長各人健康,並有智慧和愛心引導學生適應不同轉變和挑戰。
˙    面對經濟下行壓力,求主使用中心的「1罐愛心一貫愛心」食物銀行作隨時支援,同時感動教友和會員在需要時成為義工協助派發。
˙    求主帶領中心在人事變動中倚靠祂,在祂的指引下安穩人心和妥善事工,並為日後運作和服侍社區作好準備。

為社會   
˙    中央政府對香港的政策愈見收緊,求神賜主政者有愛民如子的心,明白香港人的需要,並減輕香港市民的憂心。又激勵基督徒在此時此刻活出耶穌犧牲的愛,在不安世代活出平安見證。
˙    求神賜智慧給香港政府,在防疫和重啓經濟兩方面取得平衡,使香港能在疫境中繼續保持經濟活動。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