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事奉感受
作者是 陳錦燕部長   
週一, 09 十一月 2020 17:05

2020,2020,2020,重要的事情要講三次。相信很多弟兄姊妹都不會忘記今個2020年,各人心中都有一些特別的事情,難忘的記憶,甚至乎痛苦的經歷。佐浸家的事工和事奉相信也是艱辛、困難而充滿挑戰的一年。

剛開始停止崇拜聚會的時候,大家都手忙腳亂,停止了崇拜聚會是否代表佐浸家也停止工作呢?多謝同工,執事們的努力,我們開始了網上崇拜,網上祈禱會,網上聖經班,還有視頻短片,感謝他們的付出,因為要安排這些網上平台的運作,大家都費了很大的功夫,不單在技術上掌握還要在體力上辛勞,加倍了工作量。空無一人的禮堂及活動室是否不需要清潔?錯啦!趁這個機會我們將教會來個大清潔,相信這個工作量一定不比平日輕,也是同工們的努力,真的感謝你們。

下半年,教會可以恢復實體崇拜,要配合政府防疫的指引,我們在崇拜之前以及在崇拜之中,又增加了一些工作量,如何應付?關顧部也加入了款待的工作,又邀請了弟兄姊妹們幫手做這些防疫工作的安排,感謝你們讓我看到佐浸家弟兄姊妹們的齊心及無私的事奉。

疫情令到社會上出現了很多的問題,撲口罩、超市搶糧、停市停學、人心不安,也導致經濟倒退,就在這眾多問題圍繞的2020,我以為人們會疏離,人們會更多隔膜,但是我卻看見弟兄姊妹們無私的為教會付出,比平日的還要加倍,就如鄭牧師安排了ZOOM祈禱會,查經班,信徒線上彼此牧養…等。患難見真情,在這個2020,關顧部雖然沒有為教會大興土木,做過什麼大事,但是本着耶穌的教訓,做每一件小事在人身上,就如同作在主身上 (參馬太福音25:34-40),我不會輕看手裡的工作,應當盡心盡力的做,要事奉佐浸家也事奉我的主。

兩屆部長四年的工作還有一年便完結,感謝神!關顧部的事奉讓我更加融入佐浸家,與眾多弟兄姊妹有不同的合作機會,互相扶持,加深了解。感謝各位弟兄姊妹在過去三年來對我的忍耐及支持,事奉不是一個人的工作,乃是我們同心合意的事奉神,再一次多謝你們,再一次感謝阿爸父。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