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聚散有時,後會有期,珍重!
作者是 Tim Sir   
週一, 07 十二月 2020 14:31

人來人往、出出入入,總會遇上聚散有時……

踏入今年12月,Tim Sir要跟各位道別了。去年至今,匆匆20個月裡,自己與中心      董事、會員家庭、同工及佐浸家成員經歷人生不少變化、挑戰和各種新適應。在體驗生活的悲喜交雜、高低順逆、富足欠缺,相同不同之間,確實我們迎來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也推動你與我對信仰、關係、價值觀與生活多了另一層次的反思。

我們能夠在中心與佐浸家裡不同的活動和聚會內遇上,並肩參與,以至同一條心謀求彼此認同需要為上一代、這一代,以至下一代做的、為社會做的,為共同價值做的而付出時間、才幹、心力與金錢;在我眼裡、在我心裡,實屬難得與珍貴,是真的不易以平面文字表達當中有溫度且立體的感受、勞苦、辛酸和滿足。
 
最後選了2張描繪車站月台的圖片,表達此時此刻,我們人生旅途在佐敦站遇上、    短聚與分開。「聚散有時,後會有期,珍重!」這句話是難以啟齒,帶著不捨的心情,      歉意道別!願上帝的平安、恩典與祝福常與佐浸、中心及你和我一家同在。

吳文偉Tim Sir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