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8 訪客 在線上

2020/11/22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07 十二月 2020 15:10

為肢體   
˙    為火柴姐姐祈禱,求神安慰她的心情,賜她有額外的精神和體力,繼續在本區服侍南亞裔居民,傳揚福音。
˙    侯老太不慎跌倒頭破血琉,感謝神經檢查後,並無大礙,求主幫助她臉部的瘀傷早日痊癒,保守她出入平安。
˙    正值流感高峰期,求主保守眾弟兄姊妹(特別是老人家和小孩)身體健康,抵抗力強,平安過每天。
˙    教會內不少老友記身體都有大大小小的毛病,求天父憐憫醫治,減輕病情,減輕痛症,早日康復。
˙    為謝少翠姊妹祈禱,她腰骨痛楚,正接受治療,求主藉脊醫舒緩她的痛楚,減輕她的病情,助她早得根治。
˙    請為Mandy的先生(Collins) 祈禱,非洲尼日利亞因政府和人民激烈衝突,又加上疫情嚴重,他被逼滯留未能回港,求主保守他的身體健康,出入有平安,早日回港與家人相聚。
˙    為Vien的母親(陳秀蓮姊妹)祈禱,再接受化療的效果不太理想,求天父憐憫醫治,繼續賜下健康。

為教會   
˙    為宣教士呂文東夫婦在柬埔寨學生工作祈禱,求主添賜有承擔的老師,能同心服侍兒童;又醫治倩雯的咳嗽。
˙    正值學生考試時期,求主保守眾學子身心健康,提醒他們作息有序,幫助眾父母有智慧和精神照顧兒女。
˙    感謝神明年事工計劃將快議定,之後是做明年財政預算,求主的靈在背後幫助,讓一切計劃和預算順利完成。
˙    求神幫助教會在疫情限制和經濟低迷下,仍能堅持多傳福音,關心在困境中的人,鼓舞心靈軟弱的人。
˙    個別信徒正處於經濟緊張階段,求主賜下恩典給各人,有足夠收入過日子,對主不失信心。

為中心   
˙    感恩上周六與主日順利完成中心義工嘉許禮,藉頒獎過程中表揚4位義工(華生、娟姐、Edwina、Shirley)、 1個小組(耶子兵),還有未獲獎的教友(南丫島索罟灣清潔海岸)、BYC(1+1 之愛遊迪士尼)於去年的付出。
˙    11月是中心周年年慶,感恩中心過去4年來一直有神的保守、帶領與供應,在慶祝的月份裡數算主恩,並繼續持守中心使命與服務理念,籌劃和踏進中心第一個5周年。
˙    求主帶領中心各董事、教會幹事團隊、支援班導師、恆常義工及個別專業人士協作下,開展本月中心主任工作銜接與下月開始的營運過渡階段。

為社會   
˙    廣東道唐樓大火,做成8死十多人傷,求天父安慰死者的家人,醫治受傷者,幫助各志願機構能妥善協調服務,又提醒政府各部門,檢討策略避免悲劇再次發生。
˙    中美兩國明爭暗鬥更趨白熱化,求使人和好的上主,在兩國領袖心中引導,取得共悉定下雙贏政策,使兩國政府和人民都同得好處,和平共處。
˙    環球疫情未止,旅遊業陷入冰河時期,不少相關行業正裁員、停薪留職、放無薪假,甚至結業,求主憐憫香港,引導特區管員有智慧、能力和決心推動政策,復甦香港旅遊業,提升經濟。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