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5 訪客 在線上

2020/12/27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06 一月 2021 17:32

為肢體   
˙    為唐少冰姊妹祈禱,她口嚨內有腫塊,需要檢查斷症,求主保守她,賜她有出人意外的平安。
˙    為陳偉國的二哥(陳偉明)祈禱,他末期肝癌但仍未信主,求主給他時間打開心門接受耶穌,生命得贖享永生。
˙    侯吳裘娜姊妹將於29/12(二)下午做左眼白內障手術,求主幫助醫生細心完成,保守一切順利,視力得改善。
˙    為陳家寶姊妹的媽媽(張鳳芝)祈禱,她週身骨痛很不舒服,求主耶穌憐憫老人家,減輕她的痛症,早日康復。
˙    為余志偉弟兄(Dickson)的父母祈禱,求主的靈在兩位老人家心中工作,感動他們早日接受相信耶穌。
˙    為區嘉麗姊妹祈禱,她教學工作忙碌和壓力大,求主加添她智慧和能力應付,又保護她精神和身體都健康。
˙    感謝神,梁壁琪姊妹愛兒(張嘉俊)的追思禮已順利完成。求天父繼續安慰,聖靈繼續加力,主耶穌繼續陪伴,讓他們一家感受到有三一神的愛和恩典,渡過這哀傷期。
˙    為Vien的母親(陳秀蓮姊妹)祈禱,求神幫助她身體能適應新的抗癌藥,減少副作用,繼續賜下健康和精神。

為教會   
˙    教會嘗試每主日以Youtube直播崇拜,求神保守在設備上和事奉人手上都能應付得來,不至影響信徒敬拜神。
˙    疫情嚴重,求主保守本堂眾弟兄姊妹能有健康身體,又賜堅持的心和耐性,為人為己每日做好防疫措施。
˙    個別信徒正處於經濟緊張階段,求主賜下恩典給各人,有足夠收入過日子,對主不失信心,經歷主供應。

為中心   
˙    中心現約有70份食物包,需在3月尾前送出,求神給智慧中心董事,知道如何妥善地送出食物包給真正有需要的街坊。
˙    疫情下中心仍提供基本服務(派發食物包、輔導、服務咨詢),求神使用這些微小服務,叫有需要的人得祝福。
˙    由今年12月至明年6月是中心的「靜態期」,中心董事會將嘗試接觸以往的顧問,了解他們是否會繼續作中心的顧問,求主給各董事有時間跟進此事。感謝神,郭紀璇姑娘會多做一年顧問(2021),為中心提供意見。
˙    感謝主的引領,中心邀得資深社工劉慧芬姊妹擔任義務中心副主任,在每周一節的服侍下,能專注協助中心在兒童、家庭及義工服務繼續發展。

為社會
   
˙    香港疫情嚴峻,每日都有不少人染上新冠肺炎病毒,求神憐憫香港,阻止疫病繼續爆發,又醫治各病患者。
˙    中央政府對香港的政策正逐步收緊,求聖靈幫助中央和特區的官員真明白香港人的需要,減輕港人的疑慮。
˙    環球疫情未止,旅遊業陷入冰河時期,不少相關行業正裁員、停薪留職、放無薪假,甚至結業,求主憐憫香港,引導特區官員有智慧、能力和決心推動政策,復甦香港旅遊業,提升經濟。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