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 訪客 在線上

2021/01/17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18 一月 2021 11:47

為肢體   
˙    天氣嚴寒,求主耶穌親自保守本堂各位老友記身體健康,出入平安,不沾病毒,喜樂過每天。
˙    為Carrie姊妹的爸爸(區慶華)祈禱,他的心口「翳住翳住」,唔舒服亦影響情緒,求主幫助醫生能找到問題根源,可對症醫治;又求主加能力加智慧給Carrie姊妹去關心父親。
˙    蘇惠蘭(Edwina)姊妹常有失眠,求神藉醫生和藥物,幫助姊妹晚上有優質的睡眠,第二天能精神奕奕生活。
˙    馮桂芳姊妹兩對手的中指關節有時會僵硬,求主幫助姊妹透過物理治療,使兩關節能重新柔韌有彈性。
˙    為美儀執事和美華姊妹的姑丈祈禱,感恩他完成心臟手術後,現在已清醒,仍在深切治療部,可以不用呼吸機,但仍要用胃喉餵食營養奶。求主给她們姑丈恩典,打開他心門,可以接受救恩,使他靈魂得救贖!
˙    王信鎏弟兄的兄長(王信鐸)在鄉下過身,求主耶穌安慰他的家人,保守各人生活平安和有力。
˙    麥皮先生將快回港,求主保守他事奉順利,回港路程平安,身體健康,不沾病毒。
˙    為翠姿姑娘的公公(吳八)祈禱,他跌倒至右大腿骨裂,感恩他的手術順利,但因術後不願做運動;醫院需要安排他在下星期一出院回家,家人擔心未能妥善照顧他,求神賜下幫助和供應。又願神的靈感動老人家打開心門接受耶穌。
˙    為陳偉國的二哥(陳偉明)感恩,他已清楚接受耶穌,並施行灑水禮加入教會,不久亦主懷安息。求神親自安慰他的家人,並幫助家人妥善處理安息禮儀。
˙    為唐少冰姊妹祈禱,她口嚨內有腫塊,需要檢查斷症,求主保守她,賜她有出人意外的平安。
˙    為Vien的母親(陳秀蓮姊妹)祈禱,求神幫助她身體能適應新的抗癌藥,減少副作用,繼續賜下健康和精神。

為教會   
˙    教會嘗試每主日以Youtube直播崇拜,求神保守在設備上和事奉人手上都能應付得來,不至影響信徒敬拜神。
˙    個別信徒正處於經濟緊張階段,求主賜下恩典給各人,有足夠收入過日子,對主不失信心,經歷主供應。

為中心   
˙    感謝神,中心與火柴姐姐合作派發〝食物包〞已順利完成,求神幫助教會能有機會繼續跟進街坊,分享福音。
˙    疫情下中心仍提供基本服務(派發食物包、輔導、服務咨詢),求神使用這些微小服務,叫有需要的人得祝福。
˙    由今年1月至6月是中心的「靜態期」,中心董事會將嘗試接觸以往的顧問,了解他們是否會繼續作中心的顧問,求主給各董事有時間跟進此事。感謝神,郭紀璇姑娘會多做一年顧問(2021),為中心提供意見。

為社會   
˙    佐敦區疫情爆發,不少街坊染病,求主大能醫治病患者,攔阻病毒散播,並安定街坊的心。
˙    中央政府對香港的政策正逐步收緊,求聖靈幫助中央和特區的官員真明白香港人的需要,減輕港人的疑慮。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