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7 訪客 在線上

20210221甘心捨棄的得著
作者是 暉牧師   
週二, 23 二月 2021 10:33

講題:甘心捨棄的得著

 

證道經文–路加福音18:18-30﹙和修版﹚
18    有一個官問耶穌說:「善良的老師,我該做甚麼事才能承受永生?」
19    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稱我是善良的?除了神一位之外,再沒有善良的。
20    誡命你是知道的:『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當孝敬父母。』」
21    那人說:「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
22    耶穌聽見了,就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要變賣你一切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23    他聽見這些話,就很憂愁,因為他很富有。
24    耶穌見他變得很憂愁,就說:「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
25    駱駝穿過針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26    聽見的人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27    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都能。」
28    彼得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自己所有的跟從你了。」
2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凡是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兄弟、父母、兒女的,
30    沒有不在今世得更多倍,而在來世得永生的。」

 

講道筆記

引言︰基督徒是否要撇下一切?


大綱︰
重點1︰聚焦上帝救恩(18-19)
應用︰調整生活的優次

重點2︰為主撇下一切(22)
應用︰全心奉獻擁有權

重點3︰從主得著百倍(29-30)
應用︰甘心捨棄的得著

指引問題︰
1. 在你的生活中,如何表現你的生活優次?
2. 約伯記1:21︰「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你同意嗎?有什麼擁有權是你放不下的?為何?
3. 有人說︰「在教會裡能找到一生一世的好朋友,甚至比自己的親人更親。」你有沒有這樣的好朋友?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