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與神連線
作者是 李永威執事   
週一, 01 三月 2021 11:10

本年教會推動閱讀之屬靈書籍為《與神連線》,是美國宣道會陶恕牧師於1960年的著作,雖然是50年前的作品,卻能打破時空限制,對現代人仍然有十分到位的提醒。(老實說,我曾以為他仍然在世!)全教會閱讀同一本書,然後作深層次分享,是一種獨特的共同經歷,是弟兄姊妹間彼此了解,對信仰撞擊交流的好機會。小組認真分享,必然達至彼此牧養,豐富屬靈生命。

《與神連線》經歷半個世紀的洗禮,仍能在書局佔一席位,信是一本好書。《與神連線》可從不同層次閱讀,內容廣闊,必定有些章節能觸碰你的內心,引起共鳴。40個章節,每章幾頁,一定有“啱你channel”的內容。讀得明白的章節,可細心回味;不太明白的,可嘗試思考,或許能拓闊你的屬靈眼界;完全不明白的,不用強求,留待那些學者鑽研吧。

若果你喜歡思考,書中提到甚麼福音派與社會連結之互維性,正挑戰讀者的你怎樣回應。
若果你是組長或領袖,書中提到“早已滿足於宗教嬉戲和樂趣,絲毫不察自己遠離新約信仰的悲哀”,又挑戰讀者的你怎樣回應。
若果你是一名信徒,書中提到“耐心地與問題共處,會有助我們靈裡完全”。 也正再次挑戰讀者的你怎樣回應。

回應就是嘗試把書中點滴,結合及應用在你的屬靈生命上,這就是與神連線。我最喜歡書中這一句“願意放下自己,相信和服從祂,祂的能力便開始改變我們”,你又喜歡書中哪一句呢?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