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4 訪客 在線上

2021/02/28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01 三月 2021 11:12

為肢體   
˙    求主幫助暉牧師的進修學習,有能力有智慧地完成萬五字的功課;又幫助他的教學預備。
˙    求主幫助每位在路加福音課程上學習的信徒,在聖經知識和靈命上,都同得造就,愛主侍主的心增長。
˙    求主的靈堅固每位小組組長,在困難中仍靠主的恩典竭力事奉,祝福他們口所說的話,幫助他們手所作的工,賜福小組健康成長。
˙    為劉振鵬弟兄代禱,他腎臟生了幾粒小石,現無需治療,惟求神幫助身體能自然排出,早日痊癒。
˙    請為華生弟兄祈禱,他的糖尿病時有反覆,求神幫助他飲食有節制,亦藉藥物控制糖尿指數,健康穩定。
˙    偉賢弟兄已回澳門工作,求主幫助他適應21日在酒店的隔離;又求主賜能力給Mindy照顧一對子女。
˙    求天父繼續使用物理治療師,幫助雞媽腰、膊、手及腳得以舒緩,行動自如;另早幾天早上起來雞媽眼睛出現紅絲,可能是微絲血管爆裂,求天父醫治。
˙    為Vien一對兒子(溢熙、灝祈)祈禱,他們都需考呈分試,求主賜他們自律去溫習,亦賜他們悟性去明白。
˙    翠姿姑娘的公公(吳八) 已安祥離世,求主安慰在港和外地家人的心情,又幫助家人順利處理喪葬之事。

為教會   
˙    教會計劃重新整理栽培系統,求主的靈在背後帶領,完善教會的培訓楷梯,期望能祝福信徒的屬靈生命。
˙    教會每主日以Youtube直播崇拜,求神保守在設備上和事奉人手上都能應付得來,不至影響信徒敬拜神。
˙    個別信徒正處於經濟緊張階段,求主賜下恩典給各人,有足夠收入過日子,對主不失信心,經歷主供應。

為中心   
˙    中心仍有24包食物包,並計劃於農曆新年後派發給本區有需要的街坊,求主幫助,能順利和平安地全派出。
˙    疫情下中心仍提供基本服務(派發食物包、輔導、服務咨詢),求神使用這些微小服務,叫有需要的人得祝福。
˙    由今年1月至6月是中心的「靜態期」,中心董事會將嘗試接觸以往的顧問,了解他們是否會繼續作中心的顧問,求主給各董事有時間跟進此事。期望每位顧問能延任兩年,為中心出力出策。

為社會   
˙    香港失業率再升,不少人手停口停,生活拮据,求主耶穌憐憫在經濟困境中的家庭,設法供應給他們。
˙    疫苗接種計劃展開,求主幫助政府有序地為香港市民打針,又保守各人接種不同疫苗後,均沒有不良反應。
˙    求主賜智慧和能力給香港政府官員,知道如何有效抗疫,並逐步振興經濟,又求神幫助香港市民自律。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