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事奉的態度
作者是 趙承恩導師   
週三, 20 十月 2010 16:32

 在舊約時代,猶太人要親近神只能靠一種方法:獻祭。而在利未記中記載著很多有關於獻祭的條例。當時的祭師跟從這些條例,為猶太人向神獻上祭物,藉此讓人能夠親近神。但是要向神獻上的祭物也有一定的條件。以利未記第一章所記載的燔祭的條例為例,若有人要獻牲畜為供物,該牲畜要有兩個條件:
 1.) 沒有殘疾
 2.) 要自養的
這兩個條件分別是代表了供物是要完美的和自己要曾經付出過才能獻給神。
到了新約,保羅在羅馬書第十二章第一節勸當時的弟兄姊妹們要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當我們事奉時,我們的生命便是像供物來到神的面前。若按著利未記對供物的條件,我們的生命是需要完整無缺的和曾經付出時間經營的才能成為獻上給神的供物。
但是當我們事奉的時候又是不是將我們自己全然的獻上呢?例如在敬拜的時候,我們的口是正在唱著詩歌讚美神,但我們的心是不是正在想著其他的事情呢?或是當主領人為我們獻上祈禱時,我們的雙眼和雙手是合上了,但我們的心又是不是正在向神祈禱?還是正在想等一下要到那一間餐館吃飯?
當我們事奉的時候,我們要常經提醒著自己,要將自己全然的獻上給神,而不要將有缺陷的祭獻給神。
另外,成為神的供物是需要付出時間和耐心去經營。但當我們想到要付出時,我們都總會想到回報。但是,以上想法其實是我們用了世界的想法去想,而保羅在羅馬書第十二章二節,要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察驗神的旨意。意思其實是要我們在生活中要其的是神的旨意,而不是求自己的益處。
弟兄姊妹們,我們在教會的事奉裡想得到什麼呢?但願我們的心意也更新,叫我們做事奉的時候並不是求自己的心意,而是求神喜悅的旨意。

最近更新在 週三, 20 十月 2010 16:38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