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 訪客 在線上

2021/04/04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四, 08 四月 2021 16:38

為肢體   
˙    天氣轉熱和潮濕,有濕疹問題的小朋友身上出疹更利害,求主減輕他們的不適,醫治他們並早得斷尾。
˙    為謝寶輝弟兄祈禱,他正修讀浸神的遙距聖經研究文憑課程,求主加智慧和能力給他,使他能有所獲得。
˙    為黃哲煌弟兄祈禱,他為教會製作一個〝佐浸APP〞,現仍在測試中,求主賜他智慧去克服某些技術問題。
˙    為陳浩嘉(Hardy)弟兄祈禱,他計劃離職,期望能到基督教基構事奉,求主引導並安排合適的崗位給他。
˙    劉碧嬋姊妹將於4月中入院抽甲狀腺組織作檢查,求主保守過程順利及結果正常,繼續賜健康給姊妹。
˙    柯瑞安弟兄的母親在老人院,求主祝福老姊妹身心靈健康,幫助她每天生活平安和開心,堅持信靠神。
˙    有肢體已接種疫苗,亦有肢體計劃接種,但大家對副作用都有隱隱的擔心,惟求天父保守各人,身體平安。
˙    為梁壁琪姊妹祈禱,她晚上睡眠質素不好,求主繼續安慰她的心,賜她有安睡的靈,每天精神工作。
˙    請為周以恒老弟兄祈禱,他的雙腳常軟弱無力及痛楚,求主減輕他的不適,賜他力量每天可外出走一次。
˙    為在教育界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他們健康和智慧,能應付校內的實體和網上課程及相關的行政工作。
˙    為應屆考生:陳豪和陳熹考DSE、侯思恩考IB及錢駿軒考A-level三大公開試祈禱,求主賜他們健康和堅毅的心來備戰準備。

為教會   
˙    新影音設備已送到教會,現分階段逐步安裝,求主幫助能早日裝妥,事奉人員能有智慧學習,早曉操作。
˙    教會計劃重新整理栽培系統,求主的靈在背後帶領,完善教會的培訓楷梯,期望能祝福信徒的屬靈生命。
˙    個別信徒正處於經濟緊張階段,求主賜下恩典給各人,有足夠收入過日子,對主不失信心,經歷主供應。

為中心   
˙    中心正面對稅局抽查,求主幫助讓一切文件和財務資料能妥善預備,順利完成抽查,無後顧之憂。
˙    中心董事正考慮何時重開「小學課後支援服務」,求神幫助使疫病繼續舒緩,賜合適的日子重開此服務。
˙    疫情下中心仍提供基本服務(輔導、服務咨詢),求神使用這些微小服務,叫有需要的人得著祝福。
˙    由今年1月至6月是中心的「靜態期」,中心董事會將嘗試接觸以往的顧問,了解他們是否會繼續作中心的顧問,求主給各董事有時間跟進此事。期望每位顧問能延任兩年,為中心出力出策。

為社會   
˙    為台灣花蓮火車出軌意外祈禱,已54人死175人傷,求主安慰死者家人,醫治受傷者,幫助救援人員。
˙    緬甸的反軍事政變示威,遭軍方武力鎮壓,造成不少死傷,求神憐憫緬甸人民,救治傷者,攔阻軍權獨裁。
˙    疫苗接種計劃展開,求主幫助政府有序地為香港市民打針,又保守各人接種不同疫苗後,均沒有不良反應。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