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8 訪客 在線上

2021/04/25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日, 25 四月 2021 10:38

為肢體   
˙    為應屆考生:陳豪和陳熹考DSE、侯思恩考IB及錢駿軒考A-level三大公開試祈禱。而DSE和A-level已經開考,求主賜他們有健康和堅毅的心來備戰準備。
˙    為美儀和倩儀兩位祈禱,她們最近很忙碌,至睡眠不足,求主助她們每日能完成工作,又保守她們身心健康。
˙    教會可恢復現場聚會,求主的靈感動眾信徒調整心態,重回教會敬拜神,投入小組團契相交,並參與事奉。
˙    有個別弟兄姊妹正在經濟困難中,求主幫助他們,以各種實際方法供應給他們,舒緩壓力。
˙    為雞媽在台北女婿(陳健志)發現淋巴及胰臟有癌細胞,現在於膽管內做支架,打入治療劑藥,求主施恩憐憫,願他早日確認信主決心。
˙    感謝神五位初中生(子柔、宇欣、芷恩、天朗、逸藍) 都已決志信主,求主堅固他們信心,在真理中成長。
˙    陳黎萍姊妹考慮是否做左膝蓋關節手術,求主帶領姊妹平安作決定,又根治她左膝關節問題。
˙    錢燕群姊妹將於28/4(三) 做右眼白內障手術,求神保守,手術順利和平安。
˙    為黃哲煌弟兄祈禱,他為教會製作一個〝佐浸Apps〞,現仍在測試中,求主賜他智慧去克服某些技術問題。
˙    為陳浩嘉(Hardy)弟兄祈禱,他計劃離職,期望能到基督教機構事奉,求主引導並安排合適的崗位給他。

為教會   
˙    教會的新影音系統需要今個月內安裝妥當,亦需要鋪設新線路,求主幫助一切順利。
˙    影音系統安裝後,需學習操作新系統。求主賜智慧,悟性和能力,讓影音的弟兄姊妹學曉操作這套新系統。
˙    教會講台的大玻璃雖然已維修好,但保險公司不願意承擔,求主幫助教會能跟保險公司再次商討,達致共識,使教會獲得一些金錢賠償,減少大額付出。
˙    教會計劃重新整理栽培系統,求主的靈在背後帶領,完善教會的培訓楷梯,期望能祝福信徒的屬靈生命。

為中心   
˙    中心正面對稅局抽查,求主幫助讓一切文件和財務資料能妥善預備,順利完成抽查,無後顧之憂。
˙    中心董事決定3/5重啓「小學課後支援服務」,求神幫助使疫病繼續舒緩,保守小朋友在中心內健康學習。
˙    由今年1月至6月是中心的「靜態期」,中心董事會將嘗試接觸以往的顧問,了解他們是否會繼續作中心的顧問,求主給各董事有時間跟進此事。期望每位顧問能延任兩年,為中心出力出策。

為社會   
˙    一班追求民主人士被判緩刑或入獄,求主憐憫各人,按祂極大的公義和慈愛保守他們,解救他們。
˙    求主賜能力和智慧給香港政府各官員,在防疫,重啟經濟及民生事務上取得平衡,讓香港人生活回復如常。
˙    緬甸的反軍事政變示威,遭軍方武力鎮壓,造成不少死傷,求神憐憫緬甸人民,救治傷者,攔阻軍權獨裁。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