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5 訪客 在線上

2021/06/06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07 六月 2021 15:17
 
為肢體
˙ 為Karen姑娘祈禱,神學課程到學期尾,需要趕功課和考試,求主加力量賜智慧給她,靠主恩典順利完成。
˙ 威sir和惠敏家中因曾水浸,現需更換全屋地板,求主幫助使工程順利完成,夫婦可繼續安心居住。
˙ 霍美開姊妹將於6月11日在威爾斯醫院做心臟微血管消融手術,求主先賜平安充滿姊妹內心,又求神帶領手術過程順利和平安,並施恩能徹底根治姊妹的心跳問題。
˙ 雞媽在台北的女婿(陳健志)已安息主懷,求主安慰香港及台灣兩地的家人,又幫助一切喪葬禮儀的安排。
˙ 為Jessica的媽媽祈禱,老人家牙齒有問題,不肯看醫生,亦不肯做另一隻眼白內障手術,使家人擔心及無奈,求主的靈感動老人家,願意去睇醫生和做手術。
˙ 6月是中、小學生的期終考試時期,求主先幫助家長有忍耐有智慧督促兒女,亦幫助兒女能自律專心溫習。
˙ 為黃亮弟兄祈禱,他腰第4、5節椎間盤突出,需瞓床及接受物理治療,求主藉醫生來幫助他早得痊癒。
˙ 麥皮先生需出差四個月,求主保守他工作順利,腳蹤平安,祝福他所接觸的人;又求主保守他的家人平安。
˙ 求主幫助吳師母每天靠主有智慧督促和教導兒女,有能力處理家中大小事務,亦能兼顧教會的事奉。
˙ 為黃哲煌弟兄祈禱,他為教會製作一個〝佐浸Apps〞,現仍在測試中,求主賜他智慧去克服某些技術問題。

為教會
˙ 浸禮班開課,求主幫助幾位學員的學習,能對信仰有溫故知新,紥穩基礎,在課程中經歷神的教導和啓迪。
˙ 教會每主日以Youtube直播崇拜,求神保守在設備和事奉人手上都能應付得來,不至影響信徒敬拜神。
˙ 教會計劃重新整理栽培系統,求主的靈在背後帶領,完善教會的培訓楷梯,期望能祝福信徒的屬靈生命。

為中心
˙ 中心300包兩公斤的米,現計劃於6月11日,分四個時段派給本區有需要的街坊,求主幫助使派發過程順利,又祝福事工能與街坊建立關係,成就福音預工。
˙ 3/5已重啓「小學課後支援服務」,求神保守小朋友在中心內健康學習,也使疫病繼續舒緩,令家長安心。
˙ 中心正面對稅局抽查,求主幫助讓一切文件和財務資料能妥善預備,順利完成抽查,無後顧之憂。

為社會
˙ 日本新冠肺炎持續嚴峻,求神賜智慧和勇氣給日本政府和奧委會,作適當的決定是否繼續舉行7月中的奧運會。
˙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求主賜智慧給當地官員,追蹤個案堵塞傳播,醫治受感染者,加能力給醫護人員。
˙ 變種病毒肆虐印度,求神大大憐憫,親手施行醫治和拯救,親自安慰痛苦和恐懼的心靈,以大能止息疫病。
˙ 香港政治限制愈見增加,求上主幫助香港市民有智慧有堅持,靈巧和純良地繼續追求自由、民主、公義和公平。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