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天父竟然這樣作成祂的工
作者是 黃美儀執事   
週一, 21 六月 2021 17:07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同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章26-28節)

5月31日(一)我如常出門上班,行經平常走過的路,也是一般腳步速度,我突然不小心,左腳『拗柴』,感到小許痛仍能繼續上班去…但是,約3小時後,腳痛得不能站、腳一著地就非常痛,拗柴的位置也腫起來,之後同事用輪椅送我去醫院檢查(詳細不說),照X光的結果是:沒有裂骨,惟醫生評估我的工作性質後,給了我足足7天病假。

我剛準備開始一星期的工作就遇『意外』,令我及同事都措手不及,那一星期工作原本十分緊湊(除恆常活動外,最重要是趕著結算每月工作報告),按照一般情況,各同事不能放假,更要『OT』(自己留下來開夜)才可完成。然而,我竟然在這段日子病了,主任不但要臨時調配同事代我執行工作,亦要跟進報告手尾…想到這裡,主任一定很無奈又很愁煩。但主任出奇地冷靜,不單把我負責的工作分配予同事頂替,更『下令』不許我在病假期間回去工作(我有想過偷偷回去工作),一定要好好休息。那麼既然如此,我便乖乖留在家。

大家還記得5月中,鄭牧師宣佈了6月11日(五)會安排派送佐浸中心獲開心樹社會服務贊助的300包香米嗎?我答允了會協助聯絡參加者出席及構思內容,惟5月尾了,我仍未有時間開始工作… 現在,這7天的『拗柴』病假正好讓我有空間處理。

我們也要借助火柴姐姐在西貢街公園的服侍,因她六年來已經建立很好的網絡,更結識了近300位的長者或兒童家庭。這次聯合服侍,我們一拍即合,只用Google Sheet 、電話聯絡(包括Whatsapp),一百多位的參加者初步聯繫了。其中只有四分一參加者是佐浸中心愛心飯堂街坊及之前課後支援班家長,畢竟分別有六、七年及一年多沒連繫,可以聯絡上都是恩典。感謝主,6月3日已經落實聚會主題:讓愛傳出去。

人力方面,天父感動了幾位弟兄姊妹回應了成為義工,全日4場人手分工及安排,盡是天父供應。雖然仍有答允出席的人『甩底』(沒出席),然而,感恩是每場聚會中,參加者都投入,一起跟著我們做伸展運動、唱福音詩歌及律動,也專心聽見證及信息,天父讓我們作了一次美善的福音預工。每場平均20多位參加者中,有2-3位願意留下接受我們的祈禱服侍。求主按時收祂的莊稼。

感謝主,祂能使用我們每一位成為合用器皿,甚至可以把『拗柴』的意外成為『讓愛傳出去』聚會的預備工作;我自己則心裏笑說這是一次當『拗柴』遇上『火柴』的服侍合作。『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同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願天父喜悅我們每一位的服侍。

下一次,天父會呼召誰去作祂的工?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