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3 訪客 在線上

你不要再出去啦!留在這裡!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02 十一月 2010 14:28

一次崇拜後,有位愛錫我的姊妹向我說︰「暉傳道!許久不見啦!這段時間你去了那裡?你不要再出去啦!留在這裡!」我傻笑了許久,回望上次寫的牧函,赫然已經是七月尾的事情了。回想這幾個月,確實,七月帶隊柬埔寨短宣、八月在BYC營會講道、十月又外出講道等等,實在有好幾個主日不在佐浸家中,又難怪弟兄姊妹這樣的反應,又實在感激弟兄姊妹關懷之情。

兩個月前,我正式在建道作進修道學碩士的學位,主修科目為「基督教與中國文化研究」。每季上兩至三科,即每週大約用6小時聽課上堂,自己安排時間完成功課。老實說,這段時間我也實在用了許多心血在進修的事情上,常常精神疲靡的回到教會,向同工們訴苦︰「課程真難啊!」甚至令到自己的靈命、家庭、事奉都出現蹦緊的狀態。可幸的是,牧師適時的到任,不但減輕了許多的工作,更且成為我的屬靈老師及求助者。執事們對我的進修也都表示贊同,並且容讓我能重新分配工作時間,實在是感恩不盡。

當人願意降服於上帝的面前,願意告知上帝,甚至告知其他人︰「我是一無所有、一無是處」的人時,其他的事就好辦得多啦!上帝也真能介入一個人的生命中,協助人管理自己的生命。經過一段時間、心理及生理上的調節之後,現已投入在進修的長河裡,在一本一本有如忱頭的參考書中,不致迷失自己,而是更發現上帝的恩典,為在聖經中得著一些新的亮光,由衷的感恩;為在事奉上、講道上得著一些突破,衷心的稱頌上帝的恩典。

聖經說︰「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賽 40:29)確實如此!所以,弟兄姊妹們,當我們沒有力量時,當我們迷失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來到上帝的面前,向祂傾心吐意;來到所熟悉的屬靈長者面前,坦承自己不曉得處理的難關,就能「彼此勸慰,互相建立」(帖前5:11),「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來10:24)。

盼望我們每一個,都成為更多人的祝福,為人遮風擋雨!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4 十二月 2010 10:54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