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注目看耶穌-我是主的人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一, 26 七月 2021 17:43
《注目看耶穌》凡勞苦重擔 當親近耶穌 必享安息 必得滿足
凡饑渴慕義 來尋求耶穌 必享甘泉 必得飽足
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聖潔公義主 十架上耶穌
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謙卑親近主 跟著祂同步 
跟著祂同步

羅馬書 14:8「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我們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死或活總是主的人。」注目看耶穌,定睛看耶穌,看見:原來我是主的人!既是如此,就學習一生為主而活,也為主而死。

今年四月初台灣太魯閣的出軌車禍中,其中一位不幸喪生的罹難者是 27 歲的駱盈盈(Laura)姊妹,她是充滿陽光的九十後美籍華裔青年,一直是品學兼優、活力充沛、樂觀積極、熱愛生活、關愛弱勢社群,在學期間已經到處去宣教,服侍低下階層的人。畢業後更成為充滿感染力的老師,今年初並且申請到台灣偏遠地方教學,深受師生愛戴。只抵達學校三個月,在生命芳華正茂時,卻因此次火車意外而喪命,家人悲痛不已。
若你是 Laura 的父母,你會怎麼樣?相信只有眼淚和思念,縱是問了一百次一千次「點解」,也沒有答案!再說也無言,仍是不住的眼淚和思念。
在勞苦重擔難受的日子,唯有…唯有注目看耶穌,定睛看耶穌,求祂安慰,求祂加力,路是難走仍要走,求祂陪伴同行。
父母帶著 Laura 的骨灰回美國前,在桃園機場除了感謝各界協助外,最後說:「在無盡思念女兒的同時,我們也祈禱天下人出行平安」。生命充滿變數,生活是何等的不確定,惟有時刻轉眼仰望耶穌,將己交託,將身邊人交託,將生活中一切交託給耶穌,因為我是主的人。

梁姊妹出生在一個佛教家庭,父母對風水非常迷信,一出世就被風水師判定她天生是剋制父母的。梁姊妹從小受到母親的排斥和憎恨,自小經常被母親鞭打;從來沒有人可以幫助她,因為誰幫助她,她就必被母親打得更慘。肉體的痛不是最痛,最痛是言語上的痛,令她從小自尊心很低很低,她曾經想過自殺,因痛恨母親,希望母親早日死去,以至她可以脫離苦難。原來家庭不是她的避難所,反而是她的戰場和刑場。
後來梁姊妹信了耶穌,靠著耶穌她的性格被改變,靠著耶穌她的視角被提升,學習體諒和原諒母親,她自己的傷痛也逐漸被醫治,到後來她欣然地說:「我尊重神給我的每一個經歷,也用我的經歷去祝福其他人。」梁姊妹認定自己是主的人,所以她尊重神給她的每一個經歷;既是主的人,就跟著祂同步吧。

弟兄姊妹,當你親近耶穌時,當你注目看耶穌時,你有否發現,原來你是主的人。這是何等寶貴的發現!比肉身的飽足,比情感的滿足,更寶貴!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