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2021/08/01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04 八月 2021 10:48
  為肢體
˙ 為黃家恒祈禱,他父親身體較差,求神保守和醫治;又為他太太的身體勞損疼痛祈禱,求主醫治減輕痛症。
˙ 為小燕姊妹祈禱,她的膝頭舊患經常發痛,求神醫治根治問題,早得康復,不致影響她的工作和心情。
˙ 不少弟兄姊妹工作忙碌,求神保守他們身心健康,靠主加力處理好每天工作,聖靈感動各人不忘安靜親近主。
˙ 為十位委身「幸福小組福音事工」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為他們預備未信主的福音對像,能邀請對像參加連續  8次的幸福小組聚會,藉此建立關係分享信仰。求神堅固他們十位的心志:總要救些人。
˙ 為李永威夫婦祈禱,他們家中8月將做重舖地板工程,求天父保守一切順利。
˙ 為陳偉國執事祈禱,求神大能保守他三高指數正常,並賜給他身心靈健康,繼續有力事奉神,祝福弟兄姊妹。
˙ 為四位(利其峯、朱詠曦、黃駿泓、蕭泳紅)申請受浸肢體祈禱,求神攔阻魔鬼對他們的攻擊和欺騙,保守他們的身 心 靈 都健康,喜樂和堅定地等候受浸的大日子。
˙ 為鄭銳鍇弟兄祈禱,求主為他預備一份合適的新工作,可以讓他兼顧到工作和家庭的平衡,亦有足夠收入。
˙ 為黃哲煌弟兄祈禱,他為教會製作一個〝佐浸Apps〞,現仍在測試中,求主賜他智慧去克服某些技術問題。

  為教會
˙ 教會正在進行聘請部份時間女傳道,求主親自引導和施恩,使教會聘得一位合適教牧,關顧和牧養信徒。
˙ 為兒童暑期聖經班(VBS)祈禱,求天父祝福每位小朋友愉快地學習,信仰道種植根心靈,從小跟從主長大。
˙ 求神祝福BYC的退修營(31/7-1/8),賜他們有一個合宜的天氣和環境,讓青年人在營會中真實經歷到神的愛。
˙ 「初信栽培班」已開課,求聖靈幫助各初信弟兄姊妹有悟性和聰明去領受,在信仰基礎上紥穩根基。
 

為中心
˙ 中心的輔導服務仍是繼續的,求神藉著兩位輔導員(文詠藻、甯潔雲) 能服侍和祝福有需要的人士。
˙ 「小學課後支援服務」將於7月中再次宣傳和招生,求主幫助中心能繼續服侍小學生,祝福收生率足夠開班。
˙ 中心正面對稅局抽查免稅牌,感恩一切文件和財務資料已整理及交妥,盼望能順利完成抽查,無後顧之憂。
 

為社會
˙ 西歐的德國和比利時,國內的鄭州,都先後發生洪水之災,奪去不少寶貴生命,求天父憐憫三地居民,攔阻大雨繼續降下,救治各人,安慰死者家人,幫助收拾和重建的工作。
˙ 變種病毒Delta在世界各處肆虐,求神大能止息病毒散播,憐憫軟弱和憂心的世人,施行醫治和拯救。
˙ 香港住宅樓價屢創新高,求神激動香港官員,有決心去壓抑樓價,有方法去增加住宅供應,讓市民安居樂業。
˙ 香港人現處於四重壓力下(政治壓力、變種病毒、移民分離、經濟低迷),祈禱求神憐憫,助港人有信心、力量和智慧去面對,有主同行心存平安與盼望,靠主施恩終得解脫。

 

最近更新在 週三, 04 八月 2021 11:1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