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由啟動到出發
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週六, 14 八月 2021 13:04
幸福小組經過三週的宣傳推廣後,十位的弟兄姊妹(同工)被感動並委身參與,我作為領軍的福長及鄭牧師剛好成了十二門徒以團隊方式傳福音,為主打屬靈美好的勝仗。

同工們接受了每週一次共三次的網上訓練,想不到他們非常準時出席,十五分鐘前已經有弟兄姊妹在網上平台等候,他們認真的態度實在令我非常感動。試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向未信主的朋友傳福音?又有多久沒有接受傳福音的裝備?傳福音是耶穌基督升天前的吩咐,祂教導「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9)

同工們用了三週的時間學習分享見證、邀請朋友參加八次的幸福小組、又彼此分工準備禮物、預備食物、帶領遊戲和彼此代禱等,他們花上了金錢時間,更花上了心機將自己的見證寫下來,不斷修改及學習怎樣配合主題分享出來,務求用自己的故事及經歷神的高低起跌感動他人,跟未信主的最好朋友或至親(Best)分享福音,將真正的幸福介紹給他們。

邀請Best其實都是一個極高難度的挑戰,甚至盼望Best能夠出席八次的幸福小組聚會更是困難,我們用了很多心思邀請及鼓勵他們參加,但最重要的莫過於禱告,我們會將Best提名彼此代禱,求神預備和軟化他們的心,將那份迫切愛靈魂的感動及信心完全交託於神。我邀請了一位弟兄的家姐參加幸福小組,在邀請的過程都戰戰兢兢,害怕她的回應,擔心她的婉拒,我跟她甚少見面,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熟悉,大家只是透過WhatsApp閒聊溝通,但是心裏就是不斷期盼她能夠認識耶穌,很奇妙!她很快便回覆應承參加了。

又有一位組員的父母,我心裏有份感動很希望他母親能夠返教會認識耶穌,但我跟他的母親是完全不認識的,甚至不知道怎樣可以邀請她,週一(8月9日)及週日(8月15日)兩組的幸福小組便正式開始了,唯有默默不住地禱告,求神繼續帶領,總要救些人。

感謝主!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十位的同工都擺上了他們的金錢、時間和心思,為的是讓更多人認識及接受耶穌,獲得真正的幸福。懇請佐浸家的弟兄姊妹也紀念我們,為這十二門徒祈禱守望。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