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2 訪客 在線上

活在主內*互相關顧
作者是 陳錦燕部長   
週一, 20 九月 2021 14:48
七月下旬美儀約了我及翠姿開了個午餐會,除了大吃一頓之外,當然是談及關顧部的發展,如何推動關顧弟兄姊妹的工作。突然之間一句說話打開了我們的思路,就好像神給我們指引「關顧工作小組化」。如果關顧探訪的工作只係一個部長與幾個部員參與,由牧師同工安排,不停重複去做,這樣的工作一定做不好有限制。小組化就是希望小組成員互相扶持,可以更多交流問候大家。探訪的對象應該是我們身邊的親友,是老信徒,是未信主的,是有需要的人,善用這個代表教會小組探訪的機會,加上幸福小組的啓發,叫我們去就是要帶人信主。
不需要周詳的計劃,不需要太多的準備,我們就憑着愛心信心在上週五作了第一次的探訪,對象是教會的老姊妹,金老太(玲飛的媽媽)文老太(Joe的媽媽),她們身體上有着好些限制,健康狀況都未能參加聚會。暉牧師探訪中為他們守主餐,這些新包裝的主餐套裝,老太太們都未見過,看見她們第一次用這種主餐套裝,真的感恩是耶穌的祝福。嚴秀雲姊妹是金老太的侄媳婦,姻親見面少不免談談家中故事。雖然金老太的上海話我們真的聽不懂,但是看見老人家談起舊事故人,在嘴上的微笑,就知道這是她美好的回憶。我們帶了叉燒包及燒賣給她,雖然她只能淺嘗幾啖,也是滿足的。
之後我們再入小西灣探望文老太。嬌小的她說話中氣十足,頭頭是道。她樂觀開朗,雖然現在接受治療,每週都要入醫院打化療針,她抱着輕鬆的態度,堅強面對。老人家還談及最後的一步死亡並不害怕,暉牧師以耶穌在十字架上的話語來安慰她,我們都為她禱告,滿有平安。探訪的時間雖短,因為怕打擾老人家休息,體力有限。但我們都感恩能夠代表教會帶着耶穌的愛為他們禱告。
特別感謝黃美儀執事為我們準備了小燈籠,作中秋節的禮物。你看我們拍下的相照,又溫馨又有節日氣氛,更是感恩看見Joe與母親玩燈籠的樣子多溫馨動人!
不要憂慮如何去做探訪的工作,我們的天父一定為我們安排,只要我們願意行動,祂必定會帶領會祝福,阿們。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