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如飛的一年、感恩您同行
作者是 丘燕媚姑娘   
週一, 27 九月 2021 10:55
時日如飛而去,不經不覺已經到了實習的尾聲。細數過往一年,實在充滿感恩,特別是能夠在佐浸家認識您!

記得2020年9月的時候,疫情仍在高峰,甚至在12月時要停止實體崇拜。這段日子在疫情蔓延、社會及國際種種的挑戰下,讓我們體會到生命無常。縱然有困難,卻也很感謝主耶穌,讓我們能夠在風雨裡面經歷祂的同在、與我們行過高山低谷。主耶穌仿佛藉著身邊的人、事、物提醒我們要把握時間,趁還活著時,回應衪的愛。

在佐浸家裡面,我碰到不同的年輕人,有一種回到以往讀書時光的感覺。記得小時候我總覺得自己「有的是時間」,豈不知如今回頭過來,時光已經如飛而去了!就像摩西的詩所言「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誰按著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忿怒呢。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0-12。

求主幫助我們,特別賜福佐浸家的每一位年輕人,願我們一起抓住天父爸爸的祝福,有智慧地過每一天。特別是BYC及中學新生命組的成員們,希望您們都能把握今天,認識並與主耶穌建立關係,好好愛神愛人、善用您們地上的年日!

各位弟兄姐妹,在這裡我要感謝您們!也感謝鄭牧師這年間的屬靈指導,令我獲益良多;感謝Gina,特別感恩能與您一起在BYC的配搭事奉,一起經歷神的大能!也感謝翠姿姑娘,能夠與您一起開展中學新生命組的服事,是一個奇妙的旅程呢!也謝謝鄭姑娘,您和Samuel的事奉,在BYC「親密之旅」裡面教曉我不少溝通的秘訣!編幅實在有限,讓我再一次感激佐浸家的「您」,過往一年的同行和鼓勵,透過「您」的生命,我們能夠彼此祝福及成長!

最後,我想在這裡分享一首詩歌《如飛的一生》,是由方文聰傳道創作的。讓我們一起把握今天!好好數算日子,在如飛的一生裡面去敬畏主!

《如飛的一生》
祢以恩典 為年歲的冠冕 我以一生 尋求祢面
時光不要跑 轉眼成空 誰可矜誇 萬有在手中

求教我數算 我的日子 願我選上 這不壞冠冕
年日有多少 年華可老掉 如飛的一生 當敬畏主

神教我數算 恩典日子 願信心堅壯 遵主旨意
來讓我展翅 強如香柏樹 餘生 侍奉我主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