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1 訪客 在線上

2021/10/31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二, 02 十一月 2021 10:08
為肢體
˙ 請為本堂弟兄姊妹的經濟禱告,求神每月充足供應,叫各教友生活有餘,不致憂心和窮困地過日子。
˙ 為陳穎曦姊妹(Za) 感恩,她已平安地誕下BB女(程芷臨),求神保守芷臨健康和平安地成長,求主賜福阿Za身體早日完全康復,又幫助黑仔有能力有忍耐有精神照顧兩個女兒。
˙ 請為今期插花班七位姊妹祈禱,求神賜下悟性和聰明,能更進一步地掌握插花的技巧,日後藉插花榮神益人。
˙ 為何蔚怡姊妹(Paula) 祈禱,她兄長於上主日在深圳猝然離世,安息主懷。現她與父母已趕到深圳並完成隔離,祈禱求神先安慰他們三人憂傷難過的心,聖靈又加心力和健康給他們,妥善處理遺體及喪禮之安排。
˙ 麥皮先生再次回內地出差,求主耶穌保守他的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行程能按計劃達標。
˙ 衛頌茜姊妹(Vicky) 的母親(馬鳳芬) 於10月1日晚8時左右離世,Vicky已從澳洲回港並已完成在酒店隔離,現正統籌母親喪葬之事,求神幫助她與家人能同心辦理喪禮。
˙ 請為韋姑娘在佐浸的事奉適應及認識教會祈禱,求神賜智慧和能力;又求神幫助她順利完成神學碩士論文。
˙ 為文詠藻執事的母親祈禱,她正接受標靶藥治療骨髓癌,求主一方面減低因副作用而對她所做成的不適,另一方面使藥物能對她產生療效。

為教會
˙ 為將要舉行的「老友記飯局」祈禱,求神幫助統籌,使事工能祝福老友記和弟兄姊妹的父母。
˙ 本堂計劃將教會的電腦、有線及無線網絡外判給維修商,求神為教會預備一間收費合宜,細心盡責的公司。
˙ 現開始計劃明年各項安排和事工,求聖靈幫助和指引,使教會行在神的心意中,明年繼續榮耀神祝福人。

為中心
˙ 中心在沒有同工的靜態期中,求神仍幫助董事們有創意地定期推出社區服侍項目,使服務和福音得以繼續。
˙ 中心的輔導服務仍是繼續的,求神藉著兩位輔導員(文詠藻、甯潔雲) 能服侍和祝福有需要的人士。

為社會
˙ 經調查,發現香港人的精神和情緒健康不合格,求天父憐憫,賜下喜樂的心給港人,又感動更多港人歸信基督,領受心中真正平安。
 

˙ 海地黑幫綁架美國與加拿大傳教士等17人(包括5名兒童),要求每名人質100萬美元贖金,綁匪更威脅要將人質撕票。求上帝拯救,幫助三國政府採取實際措施,營救17人,免他們受傷害。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