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2021/11/07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二, 09 十一月 2021 10:17
為肢體
˙ 為陳秀蓮姊妹(Vien媽媽)祈禱,她造血情況欠佳,身體較虛弱,求主憐憫老姊妹,繼續將生命氣息賜給她。
˙ 為陳琛苗的濕疹禱告,願神幫助使中醫找到他的濕疹和致敏源頭,對症下藥,能止住痕癢,早日得到根治。
˙ 侯文達老弟兄因發燒及血壓升高,已入住伊院治療,求主憐憫老弟兄,能找出問題對症下藥,早日痊癒。
˙ 為陳穎曦姊妹(Za) 感恩,她已平安地誕下BB女(程芷臨),求神保守芷臨健康和平安地成長,求主賜福阿Za身體早日完全康復,又幫助黑仔有能力有忍耐有精神照顧兩個女兒。
˙ 為何蔚怡姊妹(Paula) 祈禱,她兄長在深圳猝然離世,安息主懷。現她與父母已完成隔離,祈禱求神繼續安慰他們三人憂傷難過的心,聖靈又加心力和健康給他們,妥善處理兄長的遺體和遺物及喪禮之安排。
˙ 文詠藻的太太(Amy)確診第一期乳癌,繼第一次手術後,將於8號再接受手術,切除淋巴組織。求神讓醫生準確切除患處,減低手術後的痛楚,傷口儘快痊癒,並確定之後的治療方案。願神保守整個療程,徹底治癒!。
˙ 為文詠藻執事的母親祈禱,她正接受標靶藥治療骨髓癌,求主一方面減低因副作用而對她所做成的不適,另一方面使藥物能對她產生療效。
˙ 請為本堂弟兄姊妹的經濟禱告,求神每月充足供應,叫各教友生活有餘,不致憂心和窮困地過日子。

為教會
˙ 為將要舉行的「老友記飯局」祈禱,求神幫助統籌,使事工能祝福老友記和弟兄姊妹的父母。
˙ 本堂計劃將教會的電腦、有線及無線網絡外判給維修商,求神為教會預備一間收費合宜,細心盡責的公司。
˙ 現開始計劃明年各項安排和事工,求聖靈幫助和指引,使教會行在神的心意中,明年繼續榮耀神祝福人。

為中心
˙ 中心與教會合辦「鴨洲吉澳家庭郊遊樂」,求神幫助統籌,使教會與中心能接觸更多未信街坊和信徒家人。
˙ 中心在沒有同工的靜態期中,求神仍幫助董事們有創意地定期推出社區服侍項目,使服務和福音得以繼續。
˙ 中心的輔導服務仍是繼續的,求神藉著兩位輔導員(文詠藻、甯潔雲) 能服侍和祝福有需要的人士。

為社會
˙ 經調查,發現香港人的精神和情緒健康不合格,求天父憐憫,賜下喜樂的心給港人,又感動更多港人歸信基督,領受心中真正平安。
˙ 海地黑幫綁架美國與加拿大傳教士等17人(包括5名兒童),要求每名人質100萬美元贖金,綁匪更威脅要將人質撕票。求上帝拯救,幫助三國政府採取實際措施,營救17人,免他們受傷害。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