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2021/11/21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22 十一月 2021 14:33
為肢體
˙ 為等候升中派位的幾位小六兒童祈禱,求神為他們預備最合適他們的中學,滿有恩典地度過六年中學生活。
˙ 侯文達老弟兄早前因發燒及血壓升高入院,感恩經治療後現已無大礙,亦於週一返回老人院,感謝各位的代禱及關懷。
˙ 為孫太祈禱,她年紀大身體機能衰退,容易氣喘,求神繼續賜她有健康和氣力,又保守她不易染上感冒。
˙ 為蕭泳紅姊妹祈禱,求神加添她心力和體力去打理家庭,照管三個仔女;又為偉健的頸部痳痛禱告,求主醫治,減輕不適,堅固他的身體能承受兩份工作的操勞。難難
˙ 為Connie姊妹祈禱,她右邊手臂至脊椎痺痛,求主憐憫醫治,減輕不適,徹底醫治。
˙ 為侯敬真一家在英國能找到一家合適的教會代禱,又幫助他們能適應當地冬季的生活。
˙ 為陳秀蓮姊妹(Vien媽媽)祈禱,她造血情況欠佳,身體較虛弱,求主憐憫老姊妹,繼續將生命氣息賜給她。
˙ 繼續為何蔚怡姊妹(Paula)祈禱,她與父母已帶同兄長骨灰回港。家人計劃在殯儀館辦追思禮,並於同日舉行撒灰禮,求神在背後幫助,使一切順利,又求神繼續安慰他們憂傷難過的心。
˙ 文詠藻的太太(Amy)確診第一期乳癌,已完成第二次手術,切除部份淋巴組織。求神幫助傷口儘快痊癒,賜醫生智慧確定日後的治療方案。願神祝福Amy早得痊癒。

為教會
˙ 現正開始安排跟進幸福小組後的決志者和堅信者,求主給教牧同工和Gina有智慧去協調及栽培。
˙ 感謝神為教會預備了一間收費合宜,細心盡責的IT公司,求主使用此公司能妥善教會的網絡和電腦設備。
˙ 現開始計劃明年各項安排和事工,求聖靈幫助和指引,使教會行在神的心意中,明年繼續榮耀神祝福人。

為中心
˙ 感謝神,中心與教會合辦「鴨洲吉澳家庭郊遊樂」報名已滿,求神幫助同工統籌,使一切預備工作妥善,又求神保守每位參加者行程平安,並祝福教會與中心能接觸更多未信街坊和信徒家人。
˙ 中心在沒有同工的靜態期中,求神仍幫助董事們有創意地定期推出社區服侍項目,使服務和福音得以繼續。
˙ 中心的輔導服務仍是繼續的,求神藉著兩位輔導員(文詠藻、甯潔雲) 能服侍和祝福有需要的人士。

為社會
˙ 政府現正考慮降低打疫苗的年歲至幼童,求神賜各醫學專家有智慧和專業知識去作合適和安全的決定。
˙ 立法會選舉將於12月19日舉行,求神的大能在背後管理,為香港選出真正為港人謀福祉的議員。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