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2021/12/26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29 十二月 2021 16:55

 為肢體

˙ 甯潔雲姊妹的兄長(甯樹開)猝然離世,家人傷心難過,現謹定於12月27日(一) 晚上7:00在紅磡世界殯儀館一樓恆基堂設靈,翌日早上11:00出殯。求天父憐憫家人,賜安慰加力量,使家人能度過這哀傷期。
˙ 下週三(29/12) 晚8:30-10:00,將舉行「年終感恩祈禱會」,求神感動眾信徒懷著感恩的心來參加,同心數算主恩,高舉主名、彼此激勵。
˙ 求主祝福韓健忠、吳麗嫦和朱潔玲三位會友,在未來信仰路上持續成長,在佐浸家繼續作榮神益人的服侍。
˙ 為陳浩嘉Hardy弟兄祈禱,求主為他預備一份合適的新工作,讓他能發揮所長,並有收入供應家庭所需。
˙ 為翠姿姑娘祈禱,感恩已懷孕第二十二週,求神祝福胎兒的健康,使BB按時成長,正常孕育,平安出生。
˙ 求神保守在英國求學的錢藹霖和侯思恩不致沾染病毒,身心健康有能力應付大學的課程,適應異地的生活。

為教會
˙ 明年1月1日及2日,週六及主日崇拜後,將舉行「全堂祈禱會」,求主幫助翠姿姑娘和執事合作統籌好此次事工,讓教會在一年的開始,將一切交託給三一神,祈求神幫助、祈求神使用、祈求神祝福,好使教會在新一年繼續榮耀神、祝福人和擴展福音。
˙ 家庭牧區計劃1月23日(主日)舉辦「牧區團年飯」,求主幫助牧區的組長們能同心協力統籌此活動,使各家庭有誇組相交的機會。

為中心
˙ 「課後支援班」學生梁嘉僑、梁嘉睿的爸爸因癌病於週四離世,遺下妻子及三名年幼子女,求主耶穌憐憫這家庭,賜安慰給家人,添力量給他們面對未來日子;亦求神安排不同使者協助這哀傷困難家庭。
˙ 義務中心副主任Fanny姑娘發現患有腎石和坐骨神經痛,正在治療中,求神醫治她,使她早日痊癒。而Fanny姑娘亦正式辭去義務中心副主任一職,求神為中心預備合適的義務社工,推動中心事工。
˙ 中心在沒有社工的靜態期中,求神仍幫助董事們有創意地定期推出社區服侍項目,使服務和福音得以繼續。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