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 訪客 在線上

2021年,謝謝我主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二, 11 一月 2022 10:07
教 會:
1. 年初佐敦區疫情嚴峻,有三條街被圍封強檢,眾同工仍努力工作,維持教會運作和網上崇拜,感謝神保守,大家安然渡過,沒有停過一次崇拜。
2. 由4月可以恢復實體聚會至年尾已有9個月,而弟兄姊妹絕大部份已重新返回教會聚會,特別是兒童事工有明顯增長。
3. 年中更新了教會的音響設備,一個拖了年多的問題終於解決了;而年尾亦更新了電子鼓的設備。感謝神現在兩項設備都在適應使用中。
4. 感謝神,今年開始在主餐崇拜後,召集兒崇老師在翠姿姑娘房守主餐,盡量兼顧到兒崇老師的靈性需要。
5. 感謝神,聘請了韋姑娘來佐浸家事奉,分擔了很多崇拜部的事奉。
6. 感謝神,插花班栽培了7位姊妹出來協助插花;又有幾位肢體願作實習組長和導師;感謝神,有少年人協助作敬拜隊員,敬拜事奉有突破。
7. 有Gina執事推動「幸福小組」,積極傳福音,第一期有兩組幸福小組舉行,共有2位決志、5位重新堅定信仰。現在有些新人開始返教會了。
8. 感謝神,今年教會共有6位信徒受浸,2位信徒轉會加入。

家 庭:
1. 感謝神,今年一家四口都健康渡過,大家都平安;感謝神,家中工人姐姐非常幫得手,任勞任怨。
2. 感謝神,兩位女兒學習在市集賣她們的創作,雖然生意額一般,但卻是兩女兒的突破;師母因工作不開心而轉型,感謝主,她亦適應新工作。
3. 九十多歲的外父肺炎入院,感謝神經過一個月的治療,終可出院回家。
4. 為一家四口都能夠有份在教會事奉神而感恩。

個 人:
1. 感謝神,細佬阿昌的情緒問題終於有出路,現在已被安排到中途宿舍生活,並在醫護的要求下,定時食藥打針,他的精神和情緒已穩定多了。現在家人終於可以執拾舊屋,預備賣出去,期望賣屋所得的錢能供養細佬餘生。
2. 年尾非常忙碌,但靠主恩典和同工協助,終於一一完成。(4場安息禮拜、2組幸福小組、明年事工計劃、財政預算、浸禮崇拜、鴨洲吉澳之旅…)
3. 將近〝登六〞,感謝神保守我仍有健康身體去事奉神,有精神有體力去服侍人。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