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

禁食祈禱的操練
作者是 韋秀蘋姑娘   
週一, 28 二月 2022 10:36
參考資料:禁食祈禱的操練

禁食主要目的:
必須以神為中心,不是為了減肥。此外,也提醒我們承托我們生命的,不是食物,乃是神。

如何開始禁食禱告操練?
1. 培養渴慕主的心願意刻苦己心,尋求神的面。(但以理書十12)
2. 訂下禁食的目標,如:今次是特別為認罪悔改禁食禱告。
3. 循序漸進,開始時以一日一餐,慢慢地按身體可接受的狀況而增加。
4. 禁食可以有很多形式,建議以素食,飲果汁、粥水等禁食,不建議禁水。(必須按身體情況而決定)
5. 要多喝水,以補充身體需要之水份及排出因新陳代謝而來的體內毒素。
6. 切忌在開始較長時間的禁食之前,多吃食物,以為「囤積起來」,這是最不明智的。相反,在禁食開始前一兩天,應吃比平常少的份量,以讓身體慢慢適應。另外,結束禁食後也不應立刻多吃,要先吃粥水或湯類食物,數小時後才吃固體食物,讓胃部可以適應。

(參考自《屬靈操練禮讚》,頁46-58)

立 志 表

我__________願意靠著神的幫助,在這預苦期四十天內,選
擇以下項目作靈命操練。(請在選取的□內加上√號,可選多項。)

□ 簡化每天的飲食(如:減少零食/咖啡/奶茶或汽水等)。
□ 減少消費,將省下來的錢作奉獻,幫助別人。
□ 減少上網/打遊戲機/看電視/逛街/懶床。
□ 減少不必要的加班/應酬。
□ 操練禁食禱告(可按自己的領受而決定次數)。
□ 每周提名為有需要的人禱告。
□ 每周至少一次為自己的靈命禱告。
□ 為主服侍別人,請寫下一個或多個特定對象的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其他:(請註明)____________________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