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3 訪客 在線上

2022/02/27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28 二月 2022 12:10
為肢體
˙ 陳黎萍膝痛入了醫院有一個多月,求神醫治早日出院。
˙ 謝方祥玲在護老院舍住,求神保守帶領她平安、健康。
˙ 開芬姐掛念在QE做護士的姨甥女工作安全,她需要在無負壓的病房裡照顧六位確診病人,求主保護她免受感染。
˙ 雞爸感冒,已睇醫生,疲倦及忽冷忽熱,幸冇發燒,求主醫治。
˙ 雞媽胃炎康復不少,仍關節痛,求主醫治。
˙ 潘老太及何志英婆婆感謝主,平安! 
˙ 孫太最近心情感到煩躁、好悶。求主安慰。
˙ 求主賜各位恩福團友免受疫症感染,健康平安。
˙ 侯老先生染有新冠病毒,現在醫院留醫,求神醫治他。
˙ 文老太(鍾佩霞姊妹)染有新冠病毒,仍留醫接受治療,而確診的工人姐姐在家隔離中,等待衛生防護中心人員安排確定。
˙ 亞德的媽媽、爸爸、家姐及工人姐姐都一同確診為陽性,德媽媽由QE急症室觀察病房被轉到去九龍醫院接受治療,求主看顧她們四人的康復進度。
˙ 鄭牧師及雞哥也剛剛確診染有新冠病毒,現在家隔離,求神醫治他們。

為教會
˙   求神保守教會各同工身體健康。
˙ 為着每禮拜辦公室工作及預備網上崇拜禱告,求主保守教會各項事工順利進行。

為社會
˙   為俄烏戰爭禱告,求主止息戰爭,為當地無辜的市民受到戰爭帶來的禍害及傷亡禱告,求神憐憫。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