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8 訪客 在線上

2022/03/13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16 三月 2022 11:51
為肢體
˙ 感謝神不少確診的弟兄姊妹都陸續康復,求主保守各人有精神有體力有恩典過每天。
˙ Keiko一家都確診新冠病毒,求神醫治他們,特別保護兩位小朋友,賜福各人早日康復。
˙ 馮桂芳姊妹和丈夫都確診新冠病毒,求神醫治他們夫婦,早日痊癒。
˙ 梁壁琪及張德強夫婦亦確診新冠病毒,求神醫治他們早得痊癒,又供應他們經濟所需。
˙ 何東儒弟兄(Tony)確診新冠病毒,求神醫治他早日康復,亦幫助他的教學工作不受影響。
˙ 陳黎萍姊妹膝痛入了醫院有一個多月,求神醫治早日出院。
˙ 謝方祥玲姊妹在護老院舍住,求神保守帶領她平安、健康。
˙ 雞媽胃炎康復不少,仍關節痛,求主醫治。
˙ 求主賜各位恩福團友免受疫症感染,健康平安。
˙ 亞德的媽媽被轉到去九龍醫院繼續接受治療,求主幫助她的康復進度。

為教會
˙ 為着每禮拜辦公室工作及預備網上崇拜禱告,求主保守教會各項事工順利進行。
˙ 求神保守教會各同工身體健康,心靈喜樂;又幫助教牧同工能適切牧養和關顧眾信徒。

為社會
˙ 香港疫情嚴峻,每日過萬人染疫,過百人死亡,求主大大憐憫香港,賜下醫治和救助。求神加精神和力量給眾醫護人員,同心救急扶危醫治病者。又求神幫助香港眾官員,知道如何統籌抗疫,使市民安心,知所適從。
˙ 為香港眾公務員祈禱,他們除自己部門工作外,亦需協助抗疫工作,默默承受很大壓力。
˙ 為俄烏戰爭禱告,求神止息戰爭,為當地無辜的市民受到戰爭帶來的禍害及傷亡禱告,求主憐憫。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