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2 訪客 在線上

2022/05/08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四, 12 五月 2022 15:47
為肢體
˙ 王生需回護老院住宿,求主幫助他能適應,又能申請週五及主日出院回教會小組及崇拜。
˙ 周以恆老弟兄癌細胞已擴散,關節常有疼痛,行動不便,求主舒緩他的不適和痛症。
˙ 為鷄媽祈禱,她手部抽筋,求主醫治;又為鷄爸祈禱,求主供應他有更多生意,又保守他送貨時出入平安。
˙ 為冰姐祈禱,她母親在澳門中風情況不樂觀,因疫情未能回澳門探問,求主憐憫老人家。
˙ 老弟兄老姊妹在防疫規限下,求神保守精神和情緒都穩定和健康,靠主心中喜樂有盼望。
˙ 請為Vien媽媽(陳秀蓮)祈禱,求神保守她身體繼續穩定,減輕她的痛楚和不適。

為教會
˙ 請為下週的「懇親福音崇拜」祈禱,求神感動弟兄姊妹積極邀請親友來參加,得聞福音。主耶穌拯救信徒身邊認識的老人家,使更多老友記早日信主,靈魂得救贖。
˙ 第二期幸福小組將於6/5及8/5舉行,求神保守各邀請對像能堅持參與,享受聚會。
˙ 疫情舒緩,教會已回復實體聚會,求主幫助在崇拜及各聚會的適應順利,又堅固眾信徒願意回歸教會聚會的心。
˙ 教會需執行疫苗通行證,求神保守一切設施運作時穩定和正常,又幫助信徒樂意配合。

為社會
˙ 開始復課,求主幫助本堂各位老師能有充足預備,有健康身體回校教學;又求神幫助一眾學生盡快適應上學的防疫措施,享受重回校園重新實體學習的樂趣。
˙ 新一任特首將於今主日選出,求神在背後帶領,選出合祂心意,合適香港的首長。
˙ 為俄烏戰爭禱告,求神止息戰爭,為當地無辜的市民受到戰爭帶來的禍害及傷亡禱告。求神攔阻戰爭擴大,掌管兩國領袖的心,早日尋求雙贏方案,止息鎗炮,醫治傷痛。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