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心為主開APP
作者是 李永威執事   
週一, 16 五月 2022 16:28
有無一兩個靚APP介紹番?

以前以為九巴才有到站時間APP(電話應用程式),近年才知道原來新巴也有的;小巴有沒有就不知道,知道請通知聲我。現在買麥當勞,大家樂都是用APP預訂,到店即取,不用排隊。有時聽到朋友介紹好用的APP,才恍悟原來有這個APP,有這個Amazing的功能,都怪我一路都不更新電話,不安裝新APP,蠢豬了。更新電話APP真好。

原來我們在信主一刻,生命就像一部新電話一般。新電話,新生命,十分興奮。然而這個電話軟件及APP需要不斷更新,有時要最新的IOS或ANDROID系統才能用新APP,但不用擔心,免費的。更新軟件需要些時間,可能問長問短,也要按十幾個掣-----如確認請按確認。有些麻煩,但往後電話好用好多。

有些人保守一些,會遲些才更新。但也有些人永不更新的,嫌麻煩,能打出電話便可以。彷彿是種富豪口吻,幾百億身家明明隨時任花,就連去銀行簽個名也懶做;情況尤如有些長者,床下底的餅罐內藏巨款,卻住在簡陋的劏房一樣。

我們笑說:貧窮限制了思想,其實我們是被固有思想、安舒生活、自我中心、罪中之樂等,限制了神無盡恩典,不願為主多走一步。但我們只要心為主開,按主的心意而行,踏出安舒,放下自我,就會看見主為我們早已預備的奇妙豐盛!是時候更新心靈,安裝及更新〝心為主開APP〞了。

「我來了,是要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章10節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