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1 訪客 在線上

2022/05/22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23 五月 2022 10:54
為肢體
˙ 王生一家決定不安排王生回護老院住宿,求主祝福王生在家生活安全和喜樂,常聚天倫。
˙ 為威sir母親(鄔錫虹)祈禱,她肺部不適需入院檢查,求主憐憫找出病源,能對症下藥。
˙ 為宣教士譚嘉敏姑娘祈禱,8月開始她既要全職事奉,亦要全職進修,為期年半,求神幫助她能按計劃完成,靠主有時間、精神、力量和健康去事奉和學習。
˙ 為每一位要在幸福小組聚會內作見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聖靈幫助他們的預備,亦祝福他們的分享,能高舉基督感動人心。
˙ 周以恆老弟兄癌細胞已擴散,關節常有疼痛,行動不便,求主舒緩他的不適和痛症。
˙ 為冰姐祈禱,她母親在澳門中風情況不樂觀,因疫情未能回澳門探問,求主憐憫老人家。
˙ 請為Vien媽媽(陳秀蓮)祈禱,她再次入院,求神繼續保守她身體,減輕她的不適。

為教會
˙ 本堂支持的準宣教士繆嘉暉夫婦將於8月21日下午舉行差遣典禮,本堂因是支持教會,亦需協助差遣禮儀。求主耶穌背後幫助,使一切順利。(繆氏夫婦一家五口將於8月尾9月初出發到非洲馬達加斯加宣教) 。
˙ 請為29/5崇拜後的「懇親福音聚餐」祈禱,求神感動弟兄姊妹積極邀請親友來參加,得聞福音。主耶穌拯救信徒身邊認識的老人家,使更多親友早日信主,靈魂得救贖。
˙ 第二期幸福小組已開始,求神幫助福音對像能堅持參與,享受聚會,開放心靈接受耶穌。

為社會
˙ 多個染疫群組爆發,香港疫情似有回升,求神憐憫,阻止病毒擴散,減少染病重症者。
˙ 俄烏戰爭已兩個多月,求神憐憫止息戰爭,為當地無辜的市民受到戰爭帶來的禍害及傷亡禱告。求神掌管兩國領袖的心,早日尋求雙贏方案,止息鎗炮,醫治傷痛。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