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 訪客 在線上

心為主開
作者是 陳偉國執事   
週三, 01 六月 2022 15:07
不懂得為主打開心門就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人,這樣的人會靈性上產生問題。富有的人常不知足,愈有錢愈想賺得更多,在忙碌之中,只看到人間的好處,卻忽略了信仰的追求。一旦遇上了不合乎人願的事,家人幫不上忙,朋友也愛莫能助,就容易被生活上的難題所擊倒。原以為自己有錢、有勢、有地位,是最幸福的一位,想不到卻陷入困苦的地步。

人的生命重視靈性的富足,內心常常留下空間給上主,這才是真正幸福的人。人以為物質的享受最令人引以為樂,住豪宅、開名車、享宴樂,卻感受不到人間的疾苦,對於窮人毫無憫憐,這樣的人自以為幸福,卻是最可憐的。主耶穌說了一個無憐憫心腸之財主的比喻:財主天天奢華宴樂,對於在門口乞討的拉撒路視而不見,無動於衷。後來乞丐死了,卻上了天堂,在他的祖先亞伯拉罕的懷中享受永生之樂;不久,財主也死了,卻下到陰間受痛苦,那時財主才知道自己是最可憐的人,他迫切地哀求他的祖先亞伯拉罕,打發拉撒路到他的父家去,勸他的弟兄不要只追求物質上的享樂,要重視靈命的得救,要心裡常常留意天父的提醒。

主耶穌在世傳福音,祂連放枕頭的地方都沒有,但是祂是最富足的人,因為萬有都是天父的。祂是天父的兒子,所以祂知道天父能滿足祂的需求。有錢人若是沒有打開自己的心依靠主,他的人生是憂愁的,他的心靈是貧窮的,這就是「富有的窮人」。主曾說過一個人心中不能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我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即錢財),人若是看重金錢,就看不見神,得不到真亮光。

只知為自己積蓄錢財,卻虧欠工人的工
價,結果是金銀都長了銹,那銹要證明他們
的不是,行為就如一件破舊的衣服,衣不能
遮體,如同赤身一般。教會弟兄姊妹得主的
恩典,物質的生活大得改善之後,就更當謹
慎,時刻要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內心充滿
「施比受更有福」的意念,行上主期望我們
要為祂做的工作!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