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0 訪客 在線上

2022/06/12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二, 14 六月 2022 10:22
為肢體
˙ 請為浸禮班的7位肢體(文頌欣、陳淳楠、陳穎嬈、鄭凱盈、陳天諾、吳啟鋒、霍錦義)祈禱,求神藉課堂堅固他們的信仰根基,又保守各人受浸歸入基督的心志。
˙ 繼續為樂然BB祈禱,求神激活他的心肺功能,使早日完全康復,健康平安地成長。
˙ 冰姐在果欄被跳蝨咬得滿身紅腫,需打針食抗生素,求主醫治她早得痊癒,早日復工。
˙ 感謝神,蘇偉健的母親(黃月蘭)之出殯禮及火化禮已順利完成,求神祝福偉健日後一人的生活,並供應他往後的需要。
˙ 繼續為威sir母親(鄔錫虹)祈禱,她已回家休息,現等待7月中進行抽取肺組織化驗,求主憐憫一切順利,結果平安。
˙ 請繼續為陳秀蓮姊妹祈禱,她已出院回家休養,求神保守她的身體,減輕她的不適,每日享受與家人共聚的生活。

為教會
˙ 「第一期組長訓練班」已於6月9日(四)正式上課,求聖靈幫助使教與學都一同成長。
˙ 準宣教士繆嘉暉夫婦一家五口將於8月尾9月初出發到非洲馬達加斯加宣教,求神幫助他們的預備,又求主的靈繼續感動兩邊的老人家能同心支持兒女一家的宣教心志。
˙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積極邀請親友來參加教會聚會,得聞福音。主耶穌拯救信徒身邊認識的老人家,使更多親友早日信主,靈魂得救贖。

為社會
˙ 香港經濟較差失業率高,基層生活艱難,求天父憐憫,供應他們所需,好能足夠渡日。
˙ 俄烏戰爭已三個多月,求神憐憫止息戰爭,為當地無辜的市民受到戰爭帶來的禍害及傷亡禱告。求神掌管兩國領袖的心,早日尋求雙贏方案,止息鎗炮,醫治傷痛。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