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你幸福嗎?
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週二, 21 六月 2022 14:37
你幸福嗎? 這句說話絕對不是騙徒層出不窮的手法,而是提醒我們信徒在大使命的角色和應有的態度。

記得在招募同工參與幸福小組的過程中,實在讓我感受到莫名的感動,他們帶著很多的掙扎、考慮及隱憂等來報名參加,過程中是來來回回地向我查詢,然後反反覆覆的蹉跎了解,最後當然是戰戰兢兢地踏上信心之路來報名參加。感謝主!他們能放下自己的〝安舒區〞及〝優先權〞,憑著勇氣、信心及順服,經歷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因主與他們同行,總要救些人。

第二期幸福小組已於五月疫情稍為緩和時正式啟動,今次參加的同工們都是非一般的哥哥姐姐及弟弟妹妹,真是有點挑戰性,但總是令我深深感受到神的奇妙安排和恩典:
一位哥哥:改完又改,終於完成了他的絕密見證,勇敢地邀請了自己的女兒參加,縱然遇到拒絕,但仍然靠主力挽狂瀾。
一位姐姐:每週開預備會永沒遲到只有早到,帶領遊戲、預備食物及照顧小孩子都一手包辦,活出驚人的事奉能力。
一位弟弟:積極邀請自己母親及姊姊參加,連人家的母親及姊姊亦也不放過,總言之死纏爛打地邀請人參加小組信耶穌。
一位妹妹:雖然連Best(未信者) 都未邀請到,她仍默默地協助每週小組活動。當然又怎能少了我的親妹妹呢?她又要返工,又要照顧三個仔女,還要每週參加幸福小組,若不是認定福音的召命,早就放棄了吧!

感謝主,幸福小組甦醒了弟兄姊妹傳福音的熱心,也讓Best感受到神的愛,經歷真幸福。「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9-20) 那麼你想獲得真幸福,踏上這幸福之路嗎?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