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8 訪客 在線上

2022/08/21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24 八月 2022 16:01

為肢體
˙ 感謝神,金嚴秀雲姊妹的安息禮已順利完成,求神繼續安慰各人,又幫助各家人滿有力量過以後的日子,心存盼望天家重聚。
˙ 吳師母、吳師母的父母及子柔都染上新冠肺炎,感謝主各人均逐漸康復,求主祝福各人早日徹底痊癒,沒有任何後遺症。
˙ 不少弟兄姊妹工作忙碌,求神保守他們身心健康,靠主加力處理好每天工作,聖靈感動每天安靜親近主。
˙ 陳健德弟兄已於18/8離港學習一年,求主祝福他的適應和學習,又保守Amy和琛苗在港生活的適應和平安。
˙ 耶子兵有兩位弟兄(錢駿軒和李卓霆)將會去英國留學,求神幫助他們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及社交生活,又差派使者協助他們處理各樣的手續、申請和住宿。
˙ 鮑氏家庭及黃家恒家庭亦計劃移民英國,另外,黃亮一家亦於十月尾移居澳洲。求主幫助他們的執拾,安排和善別。
˙ 為移民之弟兄姊妹的年老雙親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的心情,幫助他們的適應,保守老人家身體健康,又賜各樣智慧方法給大家,能保持優質的溝通和分享。
˙ 感謝神,7位肢體(文頌欣、陳淳楠、陳穎嬈、鄭凱盈、陳天諾、吳啟鋒、霍錦義)已順利完成浸禮,求聖靈持續堅固各人的心志,一生跟從主愛慕主。

為教會
˙ 求神幫助各小組在下半年,能有創意地實踐「作主所作」,使神得榮耀人得祝福。
˙ 準宣教士繆嘉暉夫婦一家五口將於8月31日出發到非洲馬達加斯加宣教,求神幫助他們的預備,又求主的靈感動兩邊的老人家能同心支持兒女一家的宣教心志。
˙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積極邀請親友來參加教會聚會,得聞福音。主耶穌拯救信徒身邊認識的老人家,使更多親友早日信主,靈魂得救贖。

為社會
˙ 為舞蹈員李啟言祈禱,求神憐憫他,堅固他的生命,醫治他的脊椎和四肢得康復;又為目睹意外發生而心感憂傷和不安的港人,求主耶穌紓緩和安慰各人。
˙ 香港疫情愈見嚴重,求神憐憫,攔阻病毒繼續擴散,加强市民的防疫意識,不鬆懈。
˙ 俄烏戰爭已持續5個多月,導致燃油危機、糧食危機、經濟危機和人道危機。求神掌管兩國領袖的心,早日尋求雙贏方案,止息槍炮,醫治傷痛,解決普世危機。

 

最近更新在 週三, 24 八月 2022 16:04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